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油对车影响有多大 我的车没烧机油但增机油了咋办?

2018年04月12日 14:45:1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华深耕细作十余年,CR-V积累了不可估量的群众口碑,而第五代全新CR-V的莅临,俨然是紧凑型SUV市场中现象级的存在。

null

东风本田CR-V出众的产品力以及诱人售价,深得买车情报局小虎、阿宅、买买君的青睐。三人深厚远虑后,决定结伴成为CR-V车主。但近来众说纷纭的“机油事件”,却让几位新贵车主郁郁寡欢。

null

树大招风,外界的论述、讨伐铺天盖地,街谈巷议的莫衷一是让教授再也坐不住,望借此次机会公正解读事件。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与硬件无关,乃软件欠妥,选取更适合国内路况、工作环境的ECU程序,问题定能得到解决。就本次事件,本田积极担当、绝不推诿的态度,更是成为本田用户放心用车、潜在用户大胆选择本田车的有力保障。

null

传奇的路上难免磕碰,拍拍尘土、继续砥砺前行,东风本田CR-V仍是教授心中合资SUV的稳健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