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前卫设计+科技大成,奥迪全新A6 Avant旗舰旅行车首发

2018年04月12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前卫设计+科技大成,奥迪全新A6 Avant旗舰旅行车首发

全新C8世代的奥迪A6轿车版 在3月日内瓦车展登场后,许多死忠旅行车迷便相当期待Avant的到来!而尺寸放大、承袭A8L高科技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A6 Avant,也终于正式现身,揭开奥迪家族最具代表性之旅行车的新篇章!

源于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的C8世代A6的视觉基调,极富科技感以及锐利车身折线带来的阳刚气息可说是不容错认的新一代家族化面孔,相当流线的倾斜D柱设计让A6 Avant不因为车尾延伸而影响利落身形;但车身设计的吸睛程度还是比不上车头相当前卫、拥有3道转折的HD Matrix LED 矩阵式头灯,以及车尾直立式排列的照明灯组来的让人印象深刻,至于4,940x1,890x1,470mm的车身尺寸,轴距2,924mm不变,行李厢容量则是落在565L~1,680L的优异水平。

承袭A8L而来的3屏幕内装布局前卫程度丝毫不差外观设计,12.3吋虚拟仪表盘以及上方10.1吋、下方8.6吋双触控屏幕的配置大量减少实体按键存在必要性,而且还能提供导航、娱乐以及丰富行车信息等多样讯息,MMI系统还具备Car-to-X车联网功能,可实时得知交通标识与路况消息去做应变;在科技层面上A6 Avant 有1个激光雷达传感器、5个雷达传感器、5个摄影镜头以及多达12个超音波雷达传感器,规格可与A8L的 Level 3自动驾驶相当,支持自动停车以及多样半自动驾驶辅助,提供完善安全服务。

在动力系统方面,与轿车版相同由3.0 TFSI与3.0 TDI两款涡轮增压V6心脏所组成,3.0L TFSI拥有340hp/510Nm最大动力输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 加速只要5.1 秒;3.0L TDI 则具备 286hp/630Nm的最大功率,匹配8 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两款动力且皆具备由48V电力系统整合BAS 启动马达所组成的轻油电混合动力系统(Mild-Hybrid),在50~160km/h巡航时关闭引擎供油系统仅以电力驱动来节省油料,造就优异节能表现,而在 轿车版上具备的四轮转向、气压悬吊等操控的配备,在A6 Avant上也一应俱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