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马丁脸”进行到底,全新福克斯还藏着什么秘密?

2018年04月1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将“马丁脸”进行到底,全新福克斯还藏着什么秘密?

作为福特的全球车型,福克斯在福特家族有着一定的地位,昨日,全新福克斯在重庆举行全球同步首发活动。选择在中国首发也看出了福特对于中国市场的看重。

提到福克斯,很多人的脑海里浮现的都是那些两厢“小钢炮”驰骋街头的画面。那时候,福特福克斯改变了很多中国人买车的固有观念,凭借优秀的操控、运动干练的外观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并让国人逐渐接受两厢的造型。那么全新福克斯除了我们熟悉的“马丁脸”它还藏着哪些秘密呢?

外观更加运动年轻化

外观依旧借鉴“马丁脸”设计,中网采用六边形造型,全新的大灯组令人眼前一亮,内部采用L型的日行灯设计,下雾灯采用竖立的三角形样式,更加富有运动感。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全新的LED尾灯组,三厢与两厢车型车尾均显得更加扁平化,视觉感受重心更低,更具运动风格。三厢版和两厢版福克斯也展现出了不同的风格,两厢版车型要更为运动范,三厢版给人的感觉更为家居。

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分别对应的ST-Line 版本相比普通版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包括:尾部扩散器、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以及ST-Line 车身下部包围、18英寸运动轮毂、后扰流板。除了车身和迎宾踏板贴有ST-Line 标识,尾部并没有特殊标识区分,只是将单边单出排气管换成了单边双出布局。

同时,福克斯ST-Line 的底盘也进行了性能化调校,底盘高度被调低10mm,福特工程师还为其量身定制了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

”+“”= 内饰

内饰上的变化可能是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所在。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显得更为时尚,简洁的风格有着十足的运动感,大量的软包和装饰板的搭配显得更加的精致了,并且,全新福克斯还采用了旋钮挡把的设计,在这一级别的合资车型中应该只有福克斯采用这一设计了,SYNC3互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1.5T发动机扭矩提升10%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扭矩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升10%。而且,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8AT变速箱,这可谓是一大惊喜。

全新推出的福克斯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更符合国人审美,在安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提升也深抓国人喜好,相信全新福克斯可以将长安福特的发展推上一个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