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首超宝骏!三月份销量最高的5款MPV

2018年04月12日 16:00:5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比亚迪首超宝骏!三月份销量最高的5款MPV

截至目前,各大车企三月份销量也已逐渐浮出水面。争议最大的是SUV市场,哈弗H6和宝骏510,谁才是第一?说法不一。最后的权威数据证实,冠军宝座还是花落宝骏家,这一结果让不少人都有些难以接受,特别是哈弗车型的拥趸。

除了SUV市场,在MPV市场也曝出黑马车型,它就是比亚迪宋MAX。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下面这5款MPV是三月份销量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MAX从上市开始就一路飘红,如今更是超越宝骏730成为第二。详细排名和销量情况如下。

5.江淮瑞风

三月销量:0.96万辆

在国内MPV市场,江淮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比。而瑞风系列作为国内MPV的元老,一直稳扎稳打,保持着TOP5的水平。即将上市的瑞风S3,或有望将这一战果扩大。

4.别克GL8

三月销量:1.13万辆

别克GL8是国内公务接待的热门车选,月销也一直保持着破万的水平。虽然定位和售价都更低的别克GL6已经上市,但似乎也很难撼动家族老大哥的地位。

3.宝骏730

三月销量:1.45万辆

宝骏730是国内MPV市场一匹黑马,在前些年上市初段,就迎来各方一致好评,销量和口碑双丰收。但如今,它的市场地位似乎也受到了威胁。

2.比亚迪宋MAX

三月销量:1.51万辆

而威胁到宝骏730的,正是这款比亚迪刚推出不到一年时间的全新MPV车型宋MAX。凭借着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这车可是圈粉无数。8-12万元的售价区间,无疑也是影响到了宝骏730的目标人群。

1.五菱宏光

三月销量:5.27万辆

当然了,排名第一的五菱宏光,销量跟其它几款车型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三月份,宏光的销量超过5万台,不仅是MPV市场销冠,也更是中国乘用车市场销冠。

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宝骏730,老二地位被宋MAX夺走,它势必是不会甘心的。从目前的产品层面来看,730也到了迭代的时候了。如果配上类似于宝骏510上那样的设计语言,和宋MAX势必还将会有一场硬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