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平均每分钟成交1台,国内年销售额高达540亿!?

2018年04月12日 17:06:2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一年540亿营业额,每年全国销售量在45万辆以上。说的是这款神车——上汽大众朗逸

null

现款朗逸

今年1月和2月朗逸已经售出69662辆,稳坐轿车销量榜冠军位置。朗逸主力定价在12-14万间,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个价位并不是特别好消费的。像刚刚夺得SUV冠军宝座的宝骏510,占据在10万元以下价格定位优势,冲刷掉售价更高的哈弗H6。

null

第一代朗逸

而且普遍认为,朗逸是众多同级产品中最缺乏个性的。外观上被同族兄弟们频繁撞脸。EA211和DSG动力数据也并不突出。其用的平台更是服役二十年的大众老平台。到底是什么导致朗逸销量稳如泰山呢?这一期《搞搞车》的配音袁就把答案告诉你

说在视频以后

在今年二季度,朗逸也要迎来换代了。这几天新产品朗逸Plus的宣传突然多起来。朗逸Plus据说是出自MQB平台,让朗逸摆脱老平台的产品。

null

朗逸Plus实拍图

但我们存在两个疑问:

1、与过去的命名方式不一样,它在朗逸后面加了个”Plus“。让人猜测会不会朗逸和朗逸Plus同时在市场和对手们”角力“

2、朗逸Plus的外观尺寸看起来比老款要增加不少,那价格方面会不会也会高出2-3万呢?

null

对于上汽大众来说,平台虽老却成本不高的朗逸,无疑是一只会生金蛋蛋的鸡。新产品取缔朗逸这样勇敢的行为,不像上汽大众会做的事情。所以还是等朗逸Plus上市时,我们再慢慢看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