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或下调!奇瑞和捷豹国产的入门SUV将发布,奥迪Q3与宝马X1小心了!

2018年04月1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价格或下调!奇瑞和捷豹国产的入门SUV将发布,奥迪Q3与宝马X1小心了!

捷豹品牌官方消息,2018年北京车展,捷豹家族入门SUV E-PACE将亮相,该车也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生产,未来上市后将成为捷豹品牌最便宜的SUV车型,适合年轻消费者;

此外继3月初发布之后,电动SUV捷豹I-PACE也将如期而至。

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

据介绍,捷豹E-PACE定位“豪华轿跑SUV”,拥有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基地生产,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将是它首次国内亮相。

有媒体预测,该车国产后上市价格有望低于30万元。在同级中,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还包括奥迪Q3和宝马X1,这两款车型也是该级别的销量冠亚军。

目前捷豹已有两款在华国产车型:XEL和XFL,均为轿车。最入门的是XEL,售价28.88-42.88万元。

捷豹E-PACE的外观如跑车般动感,采用颇具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座舱也极具现代感;豹子图案的照地灯和车厢内部的豹爪图案都在彰显品牌风格。

捷豹E-PACE的轴距为2681毫米,车身长宽高4395*1984*1649毫米,在紧凑型SUV已经是入门级的尺寸,比小型SUV已经大不了太多。

捷豹E-PACE搭载了诸多领先运动科技,标配四驱系统和“沃德十佳”全新Ingenium发动机。

在此基础上,还有可调动态模式和自适应动态系统两项技术加身。新车配备包括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均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该车拥有同级不错的乘载空间,可同时满足5人的乘坐需求。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移动互联的需求,捷豹E-PACE提供12伏电源和USB接口等配置将保证旅行时刻互联。

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

自3月1日全球亮相之后,捷豹I-PACE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其也成为中国市场2018年为数不多的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之一。

I-PACE是捷豹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搭载两台由捷豹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动机,拥有高达500公里续航里程。

使用高速充电桩,捷豹I-PACE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在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续航需求的同时,捷豹I-PACE还承袭了赛道基因和运动血统,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时间为4.8秒。

这一加速成绩仅次于特斯拉Model X P100D的3.1秒,蔚来ES8加速成绩为4.4秒,不过目前尚未正式上市及交付。

捷豹I-PACE在智能互联方面搭载了先进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车载娱乐系统,通过触觉模拟控制和交互式数字界面的平衡,令操作更加直观便捷。

其“智能设置系统”特别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可根据不同驾驶者的偏好和习惯加以识别,并计算出可续驶里程和电量状态。

━━━━━

捷豹最便宜的SUV喜欢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