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大空间家轿这样选!

2018年04月12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null

斯柯达明锐 旅行车

指导价格:15.49万元

作为一款旅行车,明锐旅行车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表现上,从车身尺寸看,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和大部分A级车差别不大。

 

null null

但在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上的表现却傲视同侪,身高在180cm左右的人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没有什么局促感,行李厢的标准容积就有61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获得1740L的载物空间,

null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格:15.49万元

作为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经典车型,低调而务实的风格,但却又不显得呆板,将经典的高尔夫元素和富有科技感的创新精神结合为一体。

在空间上,第七代高尔夫略显紧凑,实际体验中,我们体验者身材适中、身高175cm,坐进车内前排头部可获得一拳空间,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余量则有一拳加三指的空间。

null

储物空间方面,高尔夫也表现出了一款合格家用车应有的素质,一些随身物品和水杯都有合理位置安放,后备厢的容积为380L,满足日常使用没有太大的问题。

 

null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格:16.69万元

作为高尔夫的衍生版车型,高尔夫·嘉旅起但相比高尔夫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有一定的提升,具备更强的实用性,成为不少人眼中“发了福”的高尔夫。

在车内的空间表现上,虽然嘉旅的轴距比高尔夫要长一些,但是整体驾乘空间与高尔夫相比并无太大的进步,后排在坐进身高175cm的乘客后,腿部空间还大约留有两拳的余量,而且头部空间要比较正常的两厢车型好很多。

null null

另一个方面,就是后排配备了小桌板,让后排的便利性提升了。储物空间上,高尔夫·嘉旅的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0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1520L,与明锐旅行车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

 

null

东风本田杰德

指导价格:15.59万元

空间层面上,杰德的表现更接近于明锐旅行车这样的选手,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舒适坐姿下头部尚有四指空余,虽然杰德的车身高度在同级对手中处于劣势,但同样地杰德拥有轿车般较为低矮的坐姿,操控感和明锐旅行车一样,相较于车身重心更高的嘉旅更出色。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