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尔新能源展开幕 中国品牌知豆表现抢眼

2018年04月12日 17:51: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2018年4月12日,为期四天的首届“EV TREND KOREA 2018”展在韩国首尔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荟萃着科技风、环保风、智能风的多元展览中,近150家参展企业竞相向市民展示着新能源时代的生活方式和发展趋向。

而其中,首家通过韩国交通部和环保部双认证,可享受韩国国补、地补两级补贴;首家进入韩国市场的知豆电动汽车,作为唯一一家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参展品牌,为展会带来了凝聚着中国智慧的“微行风”,表现抢眼。

“EV TREND KOREA 2018”展是由韩国政府电动汽车工业发展部、韩国环境部与韩国电池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综合性展会,云集了宝马、特斯拉、捷豹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韩国现代、三星等本土展商。

在众多品牌的荟萃中,以“微行”为生活主张和产品定位的知豆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三大模式之一的代表,作为唯一在韩国销售的中国乘用车品牌,和特斯拉、宝马等知名品牌一样早已为韩国民众所熟悉。据悉,知豆已全面进入到韩国民众的生活,入驻当地19家E-mart超市,开启了超市卖车的全新销售模式。在展会现场,知豆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知豆将入驻30个E-mart超市网点,并设立2个展示店,力争让更多的韩国民众享受知豆带来的微出行生活。

(知豆D2展位观众络绎不绝)

​(宝马展台)

据了解,知豆此次参展的是经典车型D2。知豆D2车身造型源自意大利,外形出众,简洁的高腰线、贝壳状尾灯,灵动时尚外观与精美内饰完美融合,内置9英寸超大屏幕,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作为全球第一个真正实际应用车载微信的新能源车企,个性化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手机和车机互联系统、智能钥匙等诸多业内领先的智能系统及科技配置在知豆车上得以显著彰显。

(参展的知豆D2)

本届“EV TREND KOREA 2018”展还在场外另开辟了面向参会观众的试驾区域,让观众得以亲身感受新能源汽车带来的“静、轻、智”体验。不少首尔观众试驾后表示,知豆小巧可爱,驾驶灵活,停车方便,将会是绿色出行的好帮手。能得到素以以挑剔闻名的韩国民众的认可,也从侧面证明了知豆产品的成功。知豆负责人表示“在全球城出行大变革的背景下,一直以国际视野布局全球的知豆,正以微行理念满足城市未来出行的需求,打造围绕“公共出行+个人出行”的城市交通新生态,相信微行知豆能为韩国乃是全球城市人居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

(知豆D2展区)

(知豆已入驻的19个销售点)

可以看出,随着中国新能源产业力量的逐步壮大,越来越多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见诸于世界级的新能源展会中。登高者望远,思广者行远。从这些中国品牌越来越自信与成熟的身影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汽车产业正逐渐加大自己的声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他们正从产业参与者和推广者努力成长为行业领航者,虽然这条发展之路充满着荆棘与坎坷,但对众多的中国民营品牌来说,或许这才是他们全心投身于此并矢志不渝的意义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