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前3个月最重磅的4款国产轿车,第3台必火!

2018年04月12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前3个月最重磅的4款国产轿车,第3台必火!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8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各大汽车品牌在第一季度这个黄金时期,都忙着推陈出新,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因此,2018年前三个月有不少新车上市,整个市场表现的十分活跃。今天砖叔就在第一季度上市的国产轿车车型中,挑了四款实力不错的车型分享给大家,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赶紧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继夏利之后,天津一汽的销量表现一直低迷,骏派A50的推出是其在面对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做出的应对性举措。与之前骏派车型相比,骏派A50不仅拥有接受度更高的外观设计,同时时下主流的科技、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而目前只有手动挡车型不免是一大遗憾。综合5.59-7.29万的指导价而言,骏派A50的确算得上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庭轿车。

骏派A50头条


砖叔点评:吉利帝豪在2017年以近24万辆的销量成功卫冕冠军宝座,足以表明吉利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3月份上市的2018款帝豪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全新样式的LED灯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和质感。内饰方面也焕然一新,新设计和新材料的使用让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相信凭借不错的口碑和品牌力,帝豪的销量会继续高涨。

帝豪真实口碑帝豪头条


砖叔点评: 1月18日,广汽传祺GA4成为了今年第一款上市的全新国产轿车,它作为广汽传祺近年来很接地气的诚意之作。大气的外观,时尚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让传祺GA4跻身于主流家轿市场。同时,7.38-11.58万元的售价,让这款家轿拥有了不错的性价比。

GA4真实口碑GA4头条

砖叔点评:逸动算得上长安汽车里的一员老将,并且在自主品牌中,逸动的销量表现算得上很好的。许多消费者选择逸动,就是被它的外形吸引,另外空间也是一大亮点。新一代的逸动车型在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的表现做到了10万级车型的顶尖水准,同时在底盘调校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

逸动真实口碑逸动头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