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成炮灰吗?林肯全新Aviator即将发布!

2018年04月12日 20:43:1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尽管中美贸易大战已进入白热化,林肯在中国的命运如何尚无定论,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它在中国市场的推陈出新。

null

还记得3月底的纽约车展上,林肯发布了全新一代Aviator(直译为飞行家),这款车定位介于MKX与领航员之间,当时林肯就透露出未来将在中国进行投产。现在,这款新车将于今年4月23日在国内首次亮相。

null

颜值即正义,它身上的一些设计还是让人无法抗拒的。“飞行器所独有的流线型设计被用以打造全新林肯Aviator的外部线条。”林肯设计总监大卫·伍德豪斯表示。位于身形侧面的线条在向后延展的同时将视觉重心逐渐压低,这一手法在视觉效果上凸显了Aviator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设计,而这也被设计师伍德豪斯描述为“飞行姿态”。

null

这款车的内部设计更多地使用了平行的线条,尽可能地减少视觉干扰,使座舱更显宽阔。车内还有诸多提升驾乘者舒适感的人性化设计:带30向调节的尊享全体感座椅具备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放倒,亦可向前滑动,为轻松进出第三排留出足够空间。此外,Aviator还首次搭载带有前方路况预判功能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架系统,根据摄像头实时监控到的前方路况可以无缝调整车辆悬架。

null

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助驾系统,集合了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其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虽然目前无法得知售价,但可以预测,它将填补林肯SUV产品线里65-95万元的价格区间,预售价会在这一范围里,竞争对手们要对全新林肯Aviator的到来做好准备了。

网友热评:

@scvnewboy:进口估计60多到90多这个区间吧,国产应该能在50起步,毕竟这个价位没有国产对手。

@liantao3:国产再加上未来的折扣,低配有可能四五十万,现阶段绝对不可能这么便宜……探险者还没国产,这个国产进程应该会更慢,未来在售车型应该还是以进口为主。

@sunkai50612:同底盘的探险者如果国产也不会超过30。凯迪拉克xt5也就30出头,这货即使比xt5高一个级别,按尺寸质感和品牌营销来讲比凯迪拉克还是不如,终端40出头,超过50就洗洗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