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全新智能轿跑SUV,支持百度云和人脸识别,年内上市

2018年04月12日 21:05:3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健身是当前一大热潮,许多人都会跑到健身房去凶残的自虐,以求能整出一身杰森斯坦森那样的肌肉。虽然无数健身大咖写了许多健身攻略,无外乎是以下几种:

null

有氧训练:

有氧训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降低身体的脂肪量,最通常的做法是慢跑、有氧操、动感单车、以及游泳。在其中小编最推荐的是动感单车,因为单车是一种全身运动,尤其锻炼于腹部下盘,在需要一定爆发力和肌肉力量的同时,对膝盖、脚踝的损伤也不是太多,可以说是懒人有氧训练。

null

一节45分钟的动感单车,抵得上慢跑一小时。

null

平板支撑:

看似一个简单非常的动作,能虐的新手立刻弃坑,许多健身初心者撑不过20秒,故有个说法:平板支撑超过3分钟就是英雄!其实平板支撑就是让你的全身肌肉处于蓄力状态,尤其是腹部肌肉,以强化肌肉强度和耐疲劳度,但过程就是自虐……

null

差不多能轻轻松松做10分钟左右的,腹部线条已基本成型。

null

有计划的撸铁:

撸铁的话,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东西,第一个就是量力而行,绝对别想着超负荷训练,因为这样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让你半个月的成果全部OVER,所以得循序渐进的来,一点一点的增加重量。

null

什么时候增加重量最好,以10kg的哑铃为例,当你觉得举这个重量已经没感觉时,就得要增加重量了,建议3-5公斤这样的增加。

null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得找个懂得规划形体的人,指导你训练,这样你才能练出匀称的肌肉。

【比如这样的】

null

【还有这样的】

null

【以及——这样的】

null

没错,一款车也需要专业的“训练”,才能获得好的形象。

作为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以“自然万物皆有生命和情感”为灵感,通过将工业设计与自然生灵完美融合,家族式进气格栅、溜背造型,极具视觉张力的一字型灯带贯穿车尾,平静之间隐匿呼啸而出的动能。

null null

更重要的是,风光iX5搭载了百度的车联网系统并使用百度云存储,人脸识别、疲劳监测、沉浸式AR导航等智能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准备,实现人·车·家互联的全新用车模式。再加上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实力诠释“有颜有料”的定义。后续,风光iX5还将陆续配备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公路引导、ICA集成式巡航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行驶安全。

动力方面,风光iX5搭载1.5T GDI发动机,在带来超强动力的同时能够兼顾超低油耗,而经由欧洲及日本资深专家团队精准调校的底盘,则很好地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

null null

有颜有料,让风光iX5备受关注,加上东风风光取得的优秀市场成绩(风光580实现了累计销量30万辆突破,连续20个月稳居“万辆俱乐部”),让其具备了上市就爆款的潜质,成为2018年值得期待的高颜值、高智能SUV。与此同时,东风风光也由此开始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新征程,开启产品3.0的智能化时代。

据悉,风光iX5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颜控的小伙伴们可以做好准备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