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仅一辆!这款兰博基尼真是天下无双!

2018年04月12日 20:36:4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看惯了各种限量版超跑,但是全球仅一台的还真没见过,而且还是出自我们熟悉的兰博基尼之手!

null

最近兰博基尼和米兰的定制厂商Zagato一同推出一款名为5-95的车型。这可以说是一款由Zagato完全定制了外壳,并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平台所打造的一款全天下独一无二的车型。该车是基于2014年发布的兰博基尼5-95 Zagato车型的敞篷版而来,这款车型也是为了庆祝Zagato成立95周年,全球限量一台。

null

本次推出的5-95 Zagato Roadster,其侧面线条更加优雅,同时摒弃了兰博基尼Gallardo原本棱角分明的外观特征,改为充满了经典圆角风格的外壳设计。新的外壳使得车子的前后悬较之Gallardo更短,圆形的尾灯也让人彻底忘却了原来那辆造型激进的狂牛。

null

动力方面,5-95将会继续搭载兰博基尼LP570-4上的那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0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0-100km/h仅需3.4秒,最高时速超过321km/h。该车已经成为了一件艺术品,因此5-95 Zagato Roadster车型主要用于收藏。

如果不出意外,这款车首先会公开亮相一下,然后再被收进一位神秘的瑞士土豪的车库中。遗憾的是,兰博基尼5-95地球上仅此一辆,否则再有钱的土豪恐怕都不太有机会获得这款天下无双的兰博基尼了。

网友热评:

@wrl396016:如果实车的造型真的跟这个效果图一样,不知道多么的酷啊。

@朱爷吉祥:确实有点像世爵,非常难看,这么低矮的车居然用悬浮式车顶,把整体视觉重心提高了不少,尾部也变得圆润了,完全不符合lambor的风格。

@dmj007:本来兰博基尼是那种犀利尖锐的夸张的造型,这种圆润的造型瞬间崩盘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