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咸宁基地签约 野马汽车推多款新能源车

2018年04月12日 17:44:38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咸宁基地签约 野马汽车推多款新能源车

日前,野马汽车咸宁新能源生产基地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近1000亩,将建成自动化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检测线,以及研发试验中心、三电系统配套园等设施,规划产能10万辆。与此同时,野马汽车未来新能源产品规划也在同一时间发布,涉及SUV、轿车及MPV三大类产品,共8款新车。

野马汽车新能源规划
车型 代号 量产时间
SUV E10 2018年9月30日
E10A 不详
E30
轿车 E12 2020年4月30日
E16 不详
E18
MPV 1305
E309

咸宁基地签约 野马汽车推多款新能源车

从产品规划图来看,未来野马汽车将大力拓展新能源产品领域,包括SUV、轿车及MPV三大类产品都有所涵盖,涉及车型达了8款。其中,野马汽车E10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并将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60分钟。而慢充则为8个小时。此外,新车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量产。

野马汽车E12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颇为运动。据悉,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快充时间为30分钟(0%-80%电量),慢充为8小时。此外,该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研发,并在2020年4月30日正式量产。

咸宁基地签约 野马汽车推多款新能源车

野马汽车咸宁新能源生产基地将成为野马汽车的第四个生产基地,其余三个为成都传统车工厂、成都新能源工厂以及绵阳工厂。同时,该四个生产基地总产能为2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