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终于想卖车了!瑞虎8开启预售,只比虎7贵2100元,妥妥的爆款

2018年04月12日 22:11: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都说三菱是一个发动机卖得比汽车好的品牌,没买过三菱汽车的人,一定用过三菱发动机,哈弗、陆风、众泰、东南等诸多国产品牌都是三菱的忠实粉丝,而实际上,自主品牌里面也有这么一家命运与三菱极为相似的车企,它就是奇瑞。奇瑞虽然在市场上的销量并不如吉利哈弗那么出色,但是其自己研发的发动机却拥有很高的口碑,也远销美国等海外市场,也是国内少有的拥有自主动力研发能力的车企。

null

尽管发动机卖得再好,可是奇瑞毕竟是卖车的,在市场上挣扎了那么久,奇瑞一直很有自己的个性,但旗下车型销量并不怎么样。要说原因,很多人也比较清楚,颜值不行,车型太小气等,跟主流的审美与需求都有点背道而弛,看着吉利、哈弗等如此火爆,奇瑞终于下决心改变,迎合国人喜爱,推出了一款瑞虎8,该车定位于中型SUV,上市后将成为奇瑞旗下最大的SUV车型。昨日,该车也公布了预售价,售价10-14.1万元,价格还是比较亲民。

null

瑞虎8没有以往奇瑞那比较鸡肋的外形设计,整体颜值提高了不少。前脸部分,瑞虎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虎踞”的前脸,中网采用网格式设计,配合贯穿整个车头的上下镀铬饰条,其车头看起来动感十足。侧身部分,和大多SUV一样,采用平滑的线条设计,通过镀铬饰条将车窗外边外包,凸显精致。尾部方面,也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很是出色。车身尺寸方面,其车长4700mm,宽1860mm,高1746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中型SUV,并且带有5座与7座,当然对于一台7座车来说,空间谈不上特别宽敞,所以7座估计也只是在应急的时候用。

null null

内饰上,整体走的也是简洁大方的风格,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搭配镀铬饰条镶嵌。中控区部分,许多按键都被可触屏所代替,更加方便。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的多功能设计,仪表盘则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从各方面突出了瑞虎8的精致的感觉。而空间方面,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直接可以躺下两个大人,当床用也是杠杠的。

null null null

从动力上来说,瑞虎8提供的是1.5T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47马力、扭矩最大为21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作为奇瑞旗下目前最大的SUV车型,也是奇瑞首款7座SUV车型,瑞虎8在外形上设计比较大气,空间方面虽然没有GS8、CS95等7座车型那么大,但是对于一款5座SUV来说,瑞虎8空间还是绰绰有余,而这也是奇瑞的计策,并没有正面对抗GS8等这些老家伙,而是采用一种错位竞争的手法,比起紧凑级GS4、博越等更大,比起GS8、CS95要便宜许多,预售价格只比瑞虎 7贵了2100元,而真正上市以后估计还会更低。如此有诚意的一个价格,再加上以前的外形差空间小这些老毛病都被改了一通,看来这次奇瑞是真心想卖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