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开火宋MAX 首款MPV搭沃尔沃1.8T 预售10万内

2018年04月12日 21:3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去年,宋MAX作为MPV市场中全新“偶像”,登陆市场后备受追捧,颜值很爆,黑科技满满,在刚刚发布的3月的排行榜上,这款车型已经排在MPV行列中的第三位。然而,汽车市场跟偶像市场一样,一个爆款出来后,挑战者很快就会出现,据悉,吉利的首款MPV已经发布亮相,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外观也很有冲击力!很明显,这款车型是冲着宝骏730跟宋MAX去的,预计售价会在10万以内。

   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null

   吉利这款MPV的前脸还是采用了水波涟漪式家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很犀利,下方的激进的进气口设计增添为这款车型增加了辨识度。轮毂造型采用了多幅式复杂的设计,配合精雕细琢,高度抛光的工艺拉升了整体的质感与炫酷度。

null null

   侧身造型修长、凌厉,锋利的腰线贯穿于整个侧身,悬浮式车顶搭配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采用了侧单开式设计。据了解,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0*1686MM,轴距为2790MM,对比与宋MAX的尺寸,长宽高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吉利的这款MPV略微占优,如果是家用非常方便。动力方面,吉利也会大方出手,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的两款发动机绝对满足你的日常需要,变速箱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DCT双离合,底盘前后都带有独立的悬挂系统,稳定性绝对够。看到这款小型MPV车型你动心了吗?很酷很值得期待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