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块钱能买台啥SUV 最好还是7座的 可能吗?

2018年04月12日 21:16:4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null

 

尚X70A是长安欧尚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廉价SUV车型。其整体车身超过4.6米。宽接近1.8米,高度则超过1.8米。尺寸还是非常大的。座椅布局为223形式。后排可以放倒折叠,或者拆卸。并且后排地板为纯平设计,拉货的话会非常实用!

 

null

因为X70A的车身宽度教窄,再加上车身比较高,缺乏SUV应有的稳重感。它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不过就是侧面实在太像路虎发现4了。

 

null

长安X70A的内饰设计透露出一股越野风,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层次感和立体感非常明显,完全看不出和长安cx70有什么相似的地方,中控上方及面板处采用的均是硬塑料材质。副驾驶前方有一个六边形组成的蜂窝状氛围灯,这个设计还是很新颖的。

 

null

长安欧尚X70A发动机采用1.5自吸,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动力79千瓦145牛米。作为一款商用型的廉价SUV,由于其变速箱齿比设计的原因,动力也还是够用的!总之如果你的预算实在有限,那么选择长安欧尚X70A会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null

 

段时间听人说起,如果汽车生产线停产一分钟的话,可能会罚款两万元。通常这么严厉的惩罚多是针对供应商,而且也是个例,不然再土豪的供应商只怕也吃不消。

 

null

但是掐着时间罚款,多数车间不会真的这么不近人情。一般来说调度室会记录每班的生产情况,停机时间这一项会细化到工位以及停机原因。长时间停机需要相应工程师、班组长甚至值班长在早会上进行汇报。涉及到供应商的也有可能需要供应商一并到场汇报。

 

null

另外,对于供应商方面,还会有停机累计时长记录,一般是月度或季度进行考核,时间过长者会受到罚款、降级等一系列惩罚。

 

null

当然,停一分钟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停1小时左右,一般当天的生产目标是很难完成的。荡产近60台车,一天两天还能挺住,但是次数多了只怕值班长要挨训了。

 

null

除此之外,如果生产车间造成停产,那么人力成本方面的损失也是不小的,毕竟机器停产员工的工资还是要照常发的。综合算下来,如果生产线停产,那么对车企的损失将会是非常大的。

null

 

个车的质量更可靠一点,其实你可以从车子的销量售后的服务上做一个参考,虽然这么做不是很严谨,但是车子的销量高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车子的制造企业底子好,技术扎实,用心在造车,从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null

自主轿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不太好,但是唯独吉利的一款车一骑绝尘,他就是吉利帝豪,自主品牌的轿车在汽车销量的前十名里是少之更少,但是吉利帝豪却是能够是常客,这不能不说吉利的这款车是很成功的车型和质量很好的车型。

 

null

长安汽车还算是国企里比较争气的一个,自己的车子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还算过得去,像刚刚上市的睿骋CC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款车子,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总成也很让人惊艳,但是在国内自主车企都在争相改变脱掉模仿的帽子的时候,长安却在模仿的路上越走越远。

 

null

不管是轿车还是SUV质量上吉利是好于长安的,虽然有很多人会说吉利就是会营销,没有多少真正的技术,没有技术汽车的总销量仅次于大众,但人家真正的销量摆在这,所以有销量作为佐证,就不需要别人的质疑。

 

null

 

于资金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宏光S3值得入手。首先我们先从价格上来说,主力价格在7-8万元左右,所以也就是6-7万左右能买上一辆7座SUV车型,想想也是很值了。

 

null

另外在配置上,我想大家更不用担心,五菱和宝骏一直都已性价比著名,而且从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配合价格来看,此车是诚意满满而来,而且最更要的是在这个价位上宏光S3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也就是说能给你选择的空间并不多。

 

null

除了价格和配置外,宏光S3还有一个亮点便是其外观,基本上告别了“面包”的影子,看上去还很SUV,虽然说不上多好看,但也很耐看。

 

null

在动力上五菱宏光S3将搭载一款来自通用汽车的P-TEC 1.5L发动机,最大扭矩147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上汽通用五菱有近千万级的基础客户。早年购买3-5万的低端五菱MPV的消费者,现在可能日子有一定改善了,消费要升级了。

 

null

S3可能是他们愿意考虑的——他们并不像很多车迷网友,通晓汽车市场的各种品牌和文化知识,他们其实很朴素:这台车我买了你,感觉不错,挺实惠的,下次我有钱了,再买你的。所以五菱宏光S3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