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也出高端子品牌!用水滴作车标,充电1小时,能跑635KM

2018年04月13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大家是有目共睹,更吸引力大批的车企希望与其合作,共享技术资源。而比亚迪最终选择将这根橄榄枝抛向了奔驰,两者联手推出腾势这一品牌。而第一代腾势500作为新兴品牌,售价达到自主品牌电动车型最高,一时间市场反映极为平淡。如今,改款腾势500也已经出现,售价29.88万到43.28万元,新车在前脸设计上有了明显的改动,看上去更加豪华尊贵。

null

外观方面,腾势500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而其下保险杠则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予以装饰,整体作贯穿式设计,拓宽车头的视觉宽度,营造气势感。两侧虎眼式的LED大灯组,提升了车辆整体档次感和时尚度。侧面上扬式腰线打造出俯冲姿态,配合战斧造型的轮毂,车辆看上去充满速度感,水滴型的车标在车头很打眼。新车的长宽高为4672/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空间表现堪比中级车型,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null null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镀铬面板配合全黑色系真皮材质铺陈的中控台,保证档次感和层次感。全新的两幅式平底式方向盘,提升了不少的运动气息。中控台搭载有9英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彰显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前后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内外后视镜防炫目、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ABS、EBD、ESC等,厚道两个字绝对配得上。

null

动力方面,腾势500依然沿用旧款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86kw和135kw。而在电池容量方面,容量由原有的62kwh提升至70kwh,续航里程由原来的352KM提升至了451KM,在等速模式下,更是可以达到651KM的续航里程,充电方面慢充状态下也由原来的17小时缩短至了9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只需要1小时便可充满,对于消费者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null

腾势500作为比亚迪和奔驰的联手合作产物,集奔驰的高端设计理念、调校和品质优势以及比亚迪的新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于一身,再加上两个品牌影响力的加持,并且在续航能力上面,又有了新的突破,前景该是无所担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