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犹豫,北京现代 ENCINO强悍登场

2018年04月13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就在4月10日,北京现代 ENCIN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59万元。该款车型的推出增强了北京现代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并与ix25一起抢占这一细分市场。

1

ENCINO在外观设计上绝对的标新立异,强烈的视觉冲击很难不让人对它印象深刻。分体式大灯配以和轮眉融为一体的塑料装饰非常的新颖,硕大的黑色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与车身鲜亮的颜色形成明显反差,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气质。

 2

车身视觉效果比较硬朗,由于轮眉护板的个性设计使该车看着更像个玩具,车身尺寸4195*1800*1575(mm),轴距2600(mm)。

3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标签一样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也极具个性。双尾喉的使用符合ENCINO的运动气质。

4

在内饰的设计上,ENCINO让人眼前一亮,三幅式平地方向盘,红色双峰线的运用,还有和车身颜色一体化的装饰件,很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

5

动力部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77马力),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样一个小型SUV完全够用,并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形成领先优势。

购车手册 购车手册1 购车手册2 购车手册3

实话实说:

ENCINO的上市给北京现代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而ENCINO凭借独特靓丽的设计、和同级别中远胜对手的强大动力、以及同价区间更加丰富的配置、注定会让这股血液快速的流淌起来,并形成有效的战斗力,在重强林立的小型SUV占得一席之地。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