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速腾GLI谍照及假想图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2018年04月13日 09:34:36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新款速腾GLI车型或将在2018年内亮相洛杉矶或芝加哥车展。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将搭载高尔夫GTI车型的2.0T发动机,并将采用独立式后悬架,以提升其操控性表现。新车有望于明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null

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使车辆看起来更为动感。车侧面线条与全新捷达的常规车型如出一辙,不过从谍照图中不难发现,其车身高度已明显降低,同时前后均装备有红色刹车卡钳,与现款GLI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其还配备了大尺寸五辐轮毂,视觉效果运动气息十足。此外,该车从PQ35平台升级至MQB模块化平台,这使得车身刚性得到了有效提升。

null null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高尔夫GTI车型,其最大功率或为162kW,并可输出350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为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速腾GLI为了保持运动特性,将采用独立式后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