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东风景逸X5手动创享型上市 售价8.39万元

2018年04月13日 10:24:37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4月12日,在2018年齐鲁车展上,东风风行宣布,全新景逸X5 1.6L手动创享型正式上市,售价8.39万元。新车采用了极具质感的红黑内饰设计,并配有超大全景天窗,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

全新景逸X5 1.6L手动创享型上市 售8.39万 全新景逸X5 1.6L手动创享型上市 售8.39万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上延续了景逸SUV家族“天圆地方”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三横条幅式设计,镀铬装饰条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运动感。

全新景逸X5 1.6L手动创享型上市 售8.39万

内饰方面,景逸X5 1.6L手动创享型采用红黑内饰配色,并配备了全景天窗。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一键升降车窗、外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

全新景逸X5 1.6L手动创享型上市 售8.39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菱4A92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1Nm,同时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