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胎”必备!保值神器、奶爸神车!

2018年04月13日 11:00:01
分享到:

原标题:“二胎”必备!保值神器、奶爸神车!

台湾美女试乘美版的丰田塞纳,声音堪比志玲姐姐~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 1. 车辆空间相当大! 2. 车型美观大方 3. 大天窗用来享受阳光蓝天再好不过 4. 二排的座椅脚托,看起来都舒服的要命 5. 美女试驾实在是温柔可人

塞纳Sienna是丰田公司在北美地区销售的全尺寸MPV,因为其宽大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驶和乘坐感受而备受喜爱,常年占据北美MPV车型销量榜首位置。

在乘坐之后,几乎每个人都会喜欢上这款车,我们也充分理解了北美版丰田塞纳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不仅车外观“大”,车尺寸“大”,内部空间“大”,还非常舒适,各项配置充分满足细节控的要求。

在“二胎”盛行的当今社会,相信它可以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下面就细数它的几个诱人的优势,让你选它不可抗拒的理由:

01

大气沉稳的外观

丰田塞纳还有个称号叫“保姆车”,方便的电动侧拉门、合适的座椅高度、轻柔的电动门关闭声音,一切都显得那么贴心细致。坐在后排的乘客,一定会体会到满满的舒适感。

外观大气稳重,同时又看起来不失美感,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它像个耐看的小伙,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

子弹头式的前脸,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持续加分。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

02

超大尺寸的车身

塞纳拥有高大的车身,全车车长5085mm、车宽1984mm、车高1796mm、轴距达3030mm;因此,内部空间充裕,储物空间多,座椅舒适,既适合商用又可以家庭使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塞纳采用7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多向调节并配备有腿托,大大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再说说后备箱,许多7座SUV的后备箱不够敞亮,使得不少人放弃了这一选项。并且,大多数MPV同样存在着这个问题。但今天的这款MPV销冠,塞纳入围去年平行进口车销量前十,后备箱相当实用,深坑容积大,如果放下第三排座椅,拉个大家具都是妥妥的。

03

低调奢华的内饰

塞纳车舱宽阔,座椅全部采用真皮材质,提供超舒适的乘座感受,彰显出塞纳的低调与奢华。车内采用的吸音材料让车内自成领域,营造出更加安静惬意的驾乘环境。

04

澎湃稳定的动力

塞纳采用的是3.5升V6发动机,266马力随叫随到的动力,让塞纳更具驾驶激情。

05

开起来还轻松

空间大当然个头也小不,但大块头塞纳开着却很轻松,延续了丰田车系一贯轻松驾驶的风格,这个5米长2米宽的家伙感觉不出跟开个凯美瑞卡罗拉有什么不同,游刃有余。如果要说跟凯美瑞的不同就是动力真的很充沛,3.5自然吸气的动力让加速很轻快。

06

用着皮实还不贵

在2017年平行进口车销量排行榜前十上,丰田品牌车型就占了3个名额,分别是第一名普拉多、第二名酷路泽、第七名塞纳。丰田可靠的口碑,成就了它火爆的销售。问题少、保养简单、保值率高、都成了这辆车的优点。平行进口车的起步价在37.8万左右,在平行进口价格市场中处于低价阶段。考虑到它的大个头、大排量,城市拥堵路段的平均油耗13个也是不错的。

(l来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07

大有可享的细节

盲点检测系统,泊车辅助雷达,倒车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8气囊标准配置,预碰撞保护系统,车顶行李架方便长途出行放置物品,车型滑动门为双向电动控制式,而根据配置高低也有手动开启的车型可供选择。客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配置车型。

08

绝对的稀缺车型

了解的客户一定知道丰田公司并没有通过官方渠道向中国销售塞纳这一车型,所以国内想要购买塞纳的客户只能购买平行进口车。所以,市面上可见的塞纳数量是较少的,一旦购买可以说你就是所在城市独一无二的车型,心理优越感爆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