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TOGO途歌旗下共享汽车的特色,看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2018年04月13日 09:2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发现迅速,几乎每个细分领域都呈增长态势,同样在交通拥堵,停车不便的今天,很多时候小车型凭借极高的实用性和用车便利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TOGO途歌作为共享汽车的领导者,敏锐的察觉到这一点,迅速做出反应,凭借奔驰smart,大众Polo等共享车型,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为了给更多的用户提供便利、巩固市场地位,现在TOGO途歌带着奔驰smart、大众POLO等多款车型来到了南京,而且还有超两亿元的巨额红包。接下来跟着小编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吧!

为了享受TOGO途歌带来的便利性,小编特意在南京体验了一番TOGO途歌当红新车型大众Polo,车子虽然不大,但是实用性很强,比起小编自己的车在便捷性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其实这就是TOGO途歌的独到之处,将小型轿车通过能力强,停车方便等亮点发挥到了极致。 另外TOGO途歌的模式也很人性化,不同于传统租车行业,用户只需下载官方APP,选定心仪车辆就可以了。相比传统租车TOGO途歌省去了预约-到店办理手续-指定网点还车等复杂的操作,一部手机便可以解决所有流程,在生活节奏非常快速的现在能为用户节省宝贵的时间。就拿还车来说,小编一直在传统租车平台租用车辆的时候,总是要计算着还车时间。TOGO途歌却不比,用完车之后不用再开车回到原来的租赁指定点还车,打造了自助式的用车体验,真正做到了自驾出行随时随地,到达目的地后,只需将车辆停在任意正规停车场,同时手机智能开关车门锁车,点击确认还车便可以完成支付。

小型车在城市中的优势就在与它的车身小巧,如果你生活在南京,对于车内空间没有硬性要求,偶尔要使用车辆,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TOGO途歌,方便快捷,而且目前刚刚落地南京,各种福利也是一大亮点,新用户注册就可以得到价值1800元的红包优惠券,小编算了一下这差不多相当于免费用车一个月了,是不是很动心? 另外,TOGO途歌这次来到南京不仅仅带来了Polo一款车型,未来像奔驰smart,宝马mini,雪铁龙C3-XR等精品车型也是应有尽有。如果你是带着女朋友逛街购物,不如选择奔驰smart,时尚动感的同时也能满足两个人的出行需求,而且停车真的很方便,谁用谁知道。如果你是一位妹纸,小编建议你选择宝马mini,外观很潮,非常适合女孩驾驶,出门化个美美的妆,享受共享出行带来的便利和高效。当然有家庭有孩子的奶爸奶妈也有选择,不管是大众polo还是雪铁龙C3-XR都能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TOGO途歌紧随共享经济浪潮,将共享汽车的概念带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汽车带来的便利,同时在小型车市场不断崛起的情况下,又完美将小型车的便利性演绎到了极致。如今TOGO途歌带着多款车型来到了南京,小编建议大家不妨去体验一下,毕竟红包可是实实在在的福利,而且在开车堵,停车难的今天,如果你有短期用车计划,TOGO途歌又是那么契合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