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全球首秀,力推电气化战略,福特在华深谋远猷

2018年04月13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全新福克斯全球首秀,力推电气化战略,福特在华深谋远猷

在2018北京车展到来之前,福特品牌抢先占据头条,4月10日,福特品牌新车预展活动在重庆隆重举行。此次预展上,全新一代福克斯完成了全球首秀。同时,福特还表示至2025年将在华投放共计50款新车,其中包括8款SUV和15款全新电动车型,而从2019年开始,福特汽车会在华国产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

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正式实施,各大车企都加快了新能源领域的布局,福特汽车便是代表之一。在活动现场,福特汽车多次强调其在中国的电气化战略,表示到2025年底前,长安福特旗下的全系车型均提供电动版本,届时,福特品牌在华销售的车型将会有70%是电动车型。此外,福特汽车还宣布,目前已经正在研发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纯电池驱动的性能SUV,其续航能力达到450km,预计于2020年推出,并将在中国生产。

作为中国战略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在这次活动上还提到“福特派”FordPass。据介绍,“福特派”FordPass是一款集多种实用功能于一身的一站式应用程序,通过该程序,驾驶员可以与“福特大使”实现电话沟通与交谈,实现一对一的服务,能够快速准确的查找周边的加油站、停车场、以及附近的福特经销商。

与此同时,在配备了“福特派互联”嵌入式调制解调器的福特车辆上,用户还能够实现远程启动、上锁、油量查询等功能。福特汽车表示,到2019年,在中国上市的的福特新车将100%搭载“福特派”FordPass,让车内驾乘人员实时在线。

不仅如此,福特汽车还向轱辘哥透露,以后的福特车型还可以实现车与车彼此互通,甚至与周围整个世界相连接,而这一切,可通过基于蜂窝技术的车辆联网通信,即C-V2X无线技术实现。

“重头戏”是全新福克斯亮相

相比较战略,福特汽车带来的新车则更加直观,此次活动有全新一代福克斯、全新福睿斯、探险者,以及早在3月份已经上市的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本等车型亮相,其中要论关注度最高的,当属全新第四代福克斯。

福克斯可以说是中级轿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其于2005年进入中国,迄今在华累计销量已经接近260万台,可见福克斯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之高。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福克斯的变化相当大,多横幅镀铬条装饰的前进气格栅、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再加上配有LED光源的全新大灯组以及全新“L”造型设计的尾灯,整体造型营造出的视感相当时尚。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能够显著提升科技感。动力上则搭载EcoBoost180(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另外,造型更加动感的全新福克斯ST-Line车型也在此次活动上亮相。

全新福克斯的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而该车的到来也毫无疑问能够进一步刺激市场, 有望再次点燃合资品牌中级轿车市场。

新福克斯将率先搭载Co-Pilot360™系统

“Co-Pilot360™”是福特汽车推出的全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具备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后部交叉警报的盲点监控、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灯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

而在活动上亮相的全新福克斯则是首款搭载Co-Pilot360™系统的车型。据了解,在该系统加持下,全新福克斯会配备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更多功能。

在活动现场上,福特汽车还透露,到2020年,全球开发且在华上市的绝大多数福特新车型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系统。另外,福特在未来五年还将投资5亿美元开发更先进的驾驶辅助和安全技术,并不断为Co-Pilot360™主动安全系统添加新功能。

电气化和智能移动出行战略、新规划、新车,福特汽车的这次车展前的预览内容量可谓相当大。据了解,福特汽车早前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扩建的重庆工程开发中心也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建成。该中心的成立,有望进一步强化长安福特的产品开发能力,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车型。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