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4月最值得期待的SUV,光车标就能让国内土豪多掏一百万!

2018年04月13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原标题:这才是4月最值得期待的SUV,光车标就能让国内土豪多掏一百万!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奔驰的顶级品牌迈巴赫将亮相一款SUV概念车,据悉这款概念车将命名为迈巴赫9,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将推出这款SUV的量产版,预计售价会超过400万人民币。

这次迈巴赫推出SUV概念车也是为了迎合SUV市场的火热,毕竟连纯正的超跑生厂商——兰博基尼都推出了SUV车型Urus。

迈巴赫奔驰如今作为轿车的顶级品牌,它推出的SUV车型自然也和“超豪华”脱不了关系,400万的售价恐怕也只有土豪才能触手可及,和宾利添越的价格相当。

这款迈巴赫9概念车会具有很多GLS的影子,迈巴赫9上的元素也将用于之后量产的迈巴赫GLS车型上。

而其实迈巴赫轿车在2013年因业绩不佳全面停产,不过2014年就和奔驰成立了梅赛德斯·迈巴赫,之后生产的S级销量蒸蒸日上,现在迈巴赫S级也已成为豪华轿车界的标杆车型,在所有市场上几乎一车难求。

而如今迈巴赫眼红SUV市场的火热,它在如此成功的基础上开发一款SUV,也不是什么难事,分得蛋糕也是大概率事件。

而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应该是基于和GLS相同的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据研发人员透露,该车的前脸将会与GLS区分开来,体现出迈巴赫的高贵身份。

而在配置上,自然也少不了各种豪华配置,比如可调悬架、柏林之声音响和后排显示屏,并配备了迈巴赫最新的自动驾驶功能,但具体的细节目前不得而知。

目前大概率确定的是这款迈巴赫SUV将搭载AMG同款的M177 4.0T V8发动机,现款C63 AMG搭载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76匹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而在迈巴赫全新SUV上,或许会有更强的动力参数,有望超过500匹马力。

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迈巴赫还可能搭载S560e上的插电混合动力总成,为3.0L+电动机的发动机,更夸张的是有人称它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而新款AMG S65也将取消V12,但在顶级迈巴赫上保留,所以这个说法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除此之外,奔驰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而少有人知道的是,这并不是迈巴赫的第一台SUV,之前迈巴赫还推出过一款限量99台的迈巴赫G650 Landaulet,搭载6.0T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30匹,峰值扭矩1000牛米,起售价480万人民币。

它的车长达到了5.3米,颇有G级4×4²的气势,而它车内的豪华程度也令人乍舌,后排独立按摩座椅、10寸大屏、电动隐私玻璃等,后排配置几乎和迈巴赫S级没有任何区别,值得一提的是后排配备电动折叠软顶,完全能当一台敞篷车使用。

对于迈巴赫来说,豪华品牌造SUV可谓是前有埋伏,后有追兵。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这两台价位更接近迈巴赫SUV的车型已经先于它亮相,而在迈巴赫之后,法拉利也将推出第一款SUV F16x,当这些传统的跑车品牌和超豪华轿车品牌纷纷开拓SUV市场的时候,相信没有任何品牌可以保持“高冷”,甚至劳斯莱斯也传出生产SUV(Cullinan)的消息。

而迈巴赫的基因显然是和兰博基尼、法拉利不同的,尽管兰博基尼、法拉利造得是SUV,也很难掩盖品牌深处的运动基因,迈巴赫则更注重奢华和舒适,而它们相比起撑起保时捷品牌的卡宴,在价位上又实现了碾压,这些SUV车型注定不可能成为走量的车型。

这些超顶级SUV的消费人群也十分小众,但是吸引的眼球绝对不会少,迈巴赫SUV概念车无疑可以成为北京车展的焦点,尤其是在发布前关于它的消息比较稀少。

而就迈巴赫这个品牌来说,它的受众相比与兰博基尼会宽泛一些,再以迈巴赫S级的表现来看,迈巴赫SUV也的确能让人充满期待。

尽管对疆哥来说,这款车是买不起系列中的壁纸系列,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拆迁了呢?

--END--

明:本文为《车域无疆》独家稿件。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必须注明出处为《车域无疆》和撰写作者疆哥。如有任何侵权行为,侵权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