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毕业手里没有积蓄 他凭什么能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2018年04月13日 12:27: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有车和没有车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作为资深车迷,天涯君经常会被人问到这个问题。其实答案很简单,首先过年回家:”有车吗?有房吗?有女(男)朋友吗?“三连问是免不了的,有车了至少可以堵一堵三姑六婆的嘴。再比如,周末约心仪的姑娘出来玩,如果有车,就可以直到她家楼下接她,对方就会:“我化个妆,马上下楼。”

null

如果没有车,对方可能就会说:“大周末的,公交车上人好多,地铁能把鞋都挤掉,我不想出门啊,下次吧,下次吧”。然后,就没有下次了。

null

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车已经成为了手机一样的必需品了,没有车不仅仅是没面子,还缩短了自己的出行半径,尤其是在遇到突发情况时会很不方便。

null

不过很多人要问了:我当然知道有车的好,最起码约妹子方便多了,但是我我既不想啃老,因为想啃也啃不了,爹妈没钱;家里又没有待拆迁的房子…..没钱我能怎么办?难道车企能免费送我一辆?

null

免费送当然是不可能了,但是有车企能够考虑到年轻人的经济负担,给出非常完美的金融解决方案,就非常良心了。譬如东风风行,在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全新景逸X5的消费者,就有多种购车金融政策供选择。

“0首付”,26期低息

首先就是0首付买车。针对部分刚刚走出校门参加工作,手里没有余钱的年轻人,东风风行一步到位,直接推出了实实在在的0首付买车政策。

现在虽然也有不少车企推出了0首付购车,但是0首付的背后却是各种套路,譬如高利息,高手续费等等。但是东风风行的操作却非常简单,最关键是可以享受26期低息,实实在在降低了年轻人的购车成本。这样一来,即使年轻人手头没有存款,也可以把全新景逸X5开回家,然后依靠自己的努力每月还车贷。有些人觉得每个月还车贷很可怕,天涯君倒是觉得这对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是件好事,一是能够帮助其理财,不至于没节制的胡花海花,成为月光族;二是可以鞭策自己努力工作,多赚钱,而不是沉迷于抖音和游戏,玩物丧志。

null

0月供首付50%

当然,也有人说我还不是赤贫,有一些钱,到年底各种工资资金加起来也有不少,不想每月还贷款,当然更不想承担利息怎么办?针对这类型的消费者,东风风行则提供了“0月供首付50%”的政策,只需要首付50%,一年之后结清50%的尾款即可。

null

0利息 2成首付、2年免息

贷款购车时,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利息了,有些车企虽然首付很低,但是利息却高的离谱,反而加重了消费者的负担。而东风风行的政策不仅将首付款降低至2成,还提供了2年免息政策。

当然,具体的金融政策更专业的解读、操作流程还需要咨询当地的经销商。

null

对于其他车企而言,他们当然也知道这样给力的金融政策能解决年轻消费者的痛点,赢得他们的支持,但是在东风风行之前,之所以没有厂商能够率先推出这样有针对性、赢得青睐的金融政策,根源还是在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不够深入和对消费者诚意的缺乏。东风风行的金融政策不仅仅是针对性更强,各种情况的年轻消费者都可能用上,关键是有足够的诚意,不忽悠,不玩套路,不让消费者花冤枉钱。

新车提回家了,当然高兴了,可以带着心爱的姑娘去兜风了,节假日可以带着家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null

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底气

但接下来面对的就是不菲的养车成本。

经过多年的发展,像东风风行这样的中国品牌新车品质实际上已经达到或接近合资品牌的水准了,由于对品质的认可与信心,东风风行率先推出了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在8年或者16万公里内(以先到为准),发动机本体机械部件、手动变速器机械部件和车身三大方面等这些尤为昂贵的核心零部件,出现非人为因素导致的品质问题的,东风风行都会提供质保服务。实际上这个政策对很多人来说相当于终身质保了,因为数据表明大部分人在车辆8年之后肯定都会考虑换车。

null

除了”终身无忧“之外,超长质保对于消费者来说还能省下真金白银,我国三包法规定整车质保期限为三年,全新景逸X5为客户节省了5年的延保费用,金额至少在5000元以上。

现在年轻人买车还会关注的一个点就是保值率,因为很多人车辆开了几年之后就想换新车,所谓的喜新厌旧是他们的通病,全新景逸X5的超长质保就提升了车辆的保值率,无形中又增加了一笔收入。举个例子:3年后想出手全新景逸X5,此时车辆还享有5年质保期,其价值比已经超出质保期的二手车高出约6000-10000元。

而对东风风行来说,之所以敢提出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除了对消费者的诚意之外,更重要的则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在向2.0时代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东风风行制定了“四高”产品体系。即高品质,高可靠,高颜值,高科技。在四高产品体系下生产制造出来的新车,在产品品质上更加值得信赖。且在售后方面,在去年J.D.Power公布的满意度评级中,东风风行的销售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就都获得了自主品牌第一的好成绩。

null

总结

东风风行这次的金融购车政策可以说是精准击中了年轻消费者的痛点,解决了年轻人想过上拥车生活最大的拦路虎,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再加全新景逸X5强大的产品力及8年或16万超长质保的加持,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形成了不错的口碑优势,销量也必将迎来更大的突破。

欢迎关注汽车天涯微信号,搜索公众号“汽车天涯”或“carclub1999”即可关注,有趣有料,轻松解读汽车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