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全新SUV“小领航员”即将亮相,国产后Q7、X5会慌吗?

2018年04月13日 13:29: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国人对于SUV的喜爱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全球各大品牌也在削尖了脑袋推出更多的SUV来满足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null

这不,在刚刚过去的纽约车展上,林肯继领航员之后再次祭出了自家的拳头产品—Aviator(直译为飞行家)

null

Aviator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竞争车型为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等豪华品牌SUV。这台车将于4月23日在国内首次亮相,更有可靠消息称,这款车将在2019年国产。

null

外观方面,这台车简直就是一台小号的领航员,采用了和领航员一样的外观设计,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镂空网状设计。

null

车身侧面部分,线条平直,并同时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很凸显美式车粗犷的感觉。22寸的超大轮圈非常霸气,但22寸的轮圈可能要到高配才能拥有了,因为过大的轮圈其实并不实用。

null

内饰方面,Aviator的用料绝对够奢,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实木材料。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两块大屏,在奢华的同时也凸显出不小的科技感。

null

对了,这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不仅节约了空间,看起来也高级。

null

既然是一台美系中大型SUV,再加上非常宽的车身,这台车的车内空间绝对不需要担心,只有宽敞和非常宽敞

Aviator将提供2+3+2的7座版本可供选择,但是到了国内,预计会推出5座版,一方面拉低售价,另一方面给没有7座需求的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预计将会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

null

一来就直接上3.0T+10AT,你说这次林肯狠不狠?

要是林肯以进口的方式带来Aviator,那它将没有任何竞争力,但现在各方消息都说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国产。(林肯目前无一国产化车型)

国产以后,将大大拉低Aviator的售价,我个人认为,新车的售价会在45万-90万之间。如果是这样,它与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车的正面竞争将会有不小的竞争力。

这时候很多朋友可能会说,现在中美贸易战,老美的车不就废了吗?我想说,这款车将在2019年国产,既然国产了,也就不存在进口税费等问题了,更何况贸易战怎么会打到2019年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大家对林肯这款“飞行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最后别忘了点赞哦!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