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越野强悍,日产途达的舒适、动力表现怎样?

2018年04月13日 13:42: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前天给大家预告了今天要试驾日产途达,小伙伴们还是很关心的,后台的留言我也都看到了,那么结合今天的试驾感受,我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

哦对了!售价昨天也公布啦,16.98万~24.58万元,志鹏觉得真的是性价比很高,来看看实车表现吧~

null

舒适性如何?

null

先来回答这位小伙伴的问题,通过性再牛,坐着不舒服那还是挺痛苦的,好在途达的舒适性还挺不错

null

我身高178cm,车内各个维度的空间都没问题,前排座椅非常柔软,尺寸以及承托都没有问题,后排座椅同样柔软且靠背角度可调,但是坐垫尺寸略小,承托稍有不足。

null

除了座椅舒适以外,悬架也很舒服,质感很Q弹,行程很长,面对大的颠簸和冲击都比较从容,所以途达的舒适性,是很不错的,不用担心。

null

至于配置嘛,我觉得中高配还不错,入门版的配置确实不高,次低配会好很多,无钥匙进入/启动,7个气囊,上坡辅助,自动空调都有配备。你说的这几个,ESP是标配,前雷达全系没有,但是中高配会有带引导线的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也只有中高配会有。

null

动力够用么

null

途达搭载的是一台2.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51牛·米,匹配6MT和7AT变速箱。

null

在今天的试驾项目里,没有公路驾驶项目,只有场地里一小段体验,根据这一段体验来讲,绝对的加速能力并不是这台车的强项,具体的道路动力感受,等我明天深度试驾以后,会出一个完整的体验来跟大家分享。

null

在越野路段里,途达的动力足够,即使不挂低速四驱,很多看似有难度的障碍,稍微给点油就能通过。低速四驱可以放大2.7倍的扭矩,这样的动力其实面对很多复杂的路况时,都没有问题了。

null

带空气悬架么?

差速锁是机械式的么?

null

途达采用的是机械牙嵌式的后差速锁,在锁止后差速锁后,通过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因为是机械式结构,所以反应速度很快,越野能力不用担心。

null null

至于空气悬架,这个价位就别想了,不过途达的悬架行程很长,小伙伴可以看图感受一下。

null null

后刹车会换成盘式么?

null

目前全系都是前盘后鼓的刹车配置,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注这个问题,今天试驾时跟随车工作人员聊了这个问题,厂商也正在考虑,未来有可能会把后刹车换成盘式

null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明天我将对途达进行一个更详细的试驾,到时候给大家出一个全面的感受,如果大家有问题的话,欢迎继续给我留言,下期见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