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CEO或将离职,是过河拆桥?还是另有隐情?

2018年04月1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汽车集团CEO或将离职,是过河拆桥?还是另有隐情?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或将离任,而现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或将成为新任大众汽车集团CEO。

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正考虑进一步发展集团管理结构,其中也可能包括改变管理委员会主席职位。目前,就集团管理结构变化宜,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主席正与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讨论。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表示,他愿意为这些变化作出贡献。不过到目前止,这些讨论是否会导致管理结构变化还暂无定论。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股东们希望在“柴油门”事件后,以一种全新方式开始集团的未来发展。从去年大众汽车集团的市场表现来看,在排放门丑闻后临危受命的穆伦也已经完成第一阶段使命——力挽狂澜。

2017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市场的交付量达到1070万辆历史新高、再次成为全球销冠,进而使集团全年的销售收入上涨6.2%至2307亿欧元,营业利润上涨17%至170亿欧元。市场业绩的提升也让大众汽车集团在资本市场“重抖擞”,2017年年底,大众汽车股价快速回升。整体趋势的向好,让大众汽车集团对2018年也有着自信满满的预期:销售利润在6.5%-7.5%之间,营业收入相比2017年增长5%左右。

如果一旦传闻属实,则意味着穆伦“壮志未酬”,而大众汽车的变革也变得增添了新的变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