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曝光 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13日 16:42:4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MINI五门版的官方图片,早在1月份的北美车展期间,MINI就发布了新款MINI三门版和敞篷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后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变速箱改成了7速DCT和8AT变速箱,新车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

买车网 买车网

新款MINI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变化较小。前大灯组内部构造有所变化,LED日间行车灯改为环形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显精致,也突出了MINI独特的风格。

买车网 买车网

新款MINI的外观依旧年轻运动,延续了酷炫的外观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将英国国旗图案融入到尾灯内部,看起来不仅更加富有设计感,更能时刻提醒人们MINI的品牌起源。

买车网

新款MINI三门版内饰

新款MINI五门版的内饰图并未曝光,但根据此前发布的MINI三门版的内饰图来看,新款MINI五门版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据悉,新车还的后视镜还将增加投影灯,在开/关门时可将MINI的LOGO投影在地上。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千瓦和143千瓦。据悉,1.5T发动机将再用全新的铝制涡轮增压器外壳,2.0T发动机将采用钢制涡轮增压器外壳冷却系统也将升级。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CT或8AT两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