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 或北京车展亮

2018年04月13日 14:41:5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宝马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 或北京车展亮

在1月份的北美车展期间,MINI发布了新款MINI三门版/敞篷版车型,而最具实用性的五门版车型并未一同发布。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款MINI五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主要对前后灯组内部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并提供了7速DCT与8AT变速箱。据悉,该车有望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宝马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  或北京车展亮

宝马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  或北京车展亮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INI五门版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过多区别,其前脸主要针对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设计,环状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看上去更加有神。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视觉效果依旧炫酷。而全车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尾灯组,新款MINI车型别出心裁的将米字旗的样式融入到了尾灯中,仿佛时刻提醒着其品牌的起源。

宝马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  或北京车展亮

虽然此次新款MINI五门版的内饰并没有一同公布,不过看过三门版/敞篷版后,其内饰造型应该不再是什么秘密。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进一步满足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该车后视镜还具有投影灯,在开门和关门时,其可将MINI LOGO向地上投影20秒。

宝马新款MINI五门版官图  或北京车展亮

【配图为新款MINI三门版】

新款MINI Cooper五门版提供了1.5T和2.0T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6马力。据悉,新款MINI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将会拥有新的铝制涡轮增压器外壳,而2.0T发动机则将拥有钢制涡轮增压器外壳,同时还升级了冷却系统,预计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会有所提升。传动方面,1.5T车型提供7速双离合可选,2.0T车型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