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新款408内饰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杆

2018年04月13日 13:56:56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标致新款408内饰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标致408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其或将新增6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标致新款408内饰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杆

【新款标致408内饰谍照】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整体看上去不会那么死板。同时,新车换装了标致家族最新的电子档杆,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标致新款408内饰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杆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融入了更多标致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其前格栅从三横条幅造型更换为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标致新款408内饰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杆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其内部采用了家族化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LED光源点亮之后预计辨识度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双边共两出排气、车窗边缘镀铬装饰条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标致新款408内饰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1.2T(230THP)涡轮增压以及1.6T(35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39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根据此次谍照车型贴附的标识来看,新车未来或将新增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