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ES预告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13日 18:49: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雷克萨斯全新ES预告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车讯网 报道】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ES车型的预告图,同时还宣布该车型将会在本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型将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并有望换装丰田最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预告图上和以往曝光的实车照来看,全新ES车型依旧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家族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而竖向格栅的设计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增添了整车的设计感。与此同时,极具设计感的大灯巧妙的融合了“钩”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大灯也突显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此外,全新ES车型还将推出运动版,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

以往曝光的全新ES实车照

  动力方面,全新ES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并有望换装丰田最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