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 allroad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6旅行版亮相,轴距加大,大嘴前脸很犀利

2018年04月13日 20:30:24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全新一代的奥迪A6 Avant车型已经亮相,可是,有些人并没有那样子的兴致去大饱眼福,最大的因素,可能就是觉得这种纯进口的豪车,感觉上距离咱们有些遥远,导致他们直接忽略掉它进入到国内车市,所引发的市场反应。我们之前见识过那款三厢版车型,虽然说还没有好好地动态地体验一番,不过,从静态上大致可以看透其中大部分的细节处理。至于这一款奥迪A6 Avant车型,从车身看确实细致、绅士许多,可是,从定位上来讲,又是相当居家的设计理念,以及散发而出现的气质。

外观方面,气势非凡、魅力十足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其精气神之处,就是所谓的三厢版诸多设计素得到了延续。中网设计是相当夸张的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大嘴式、六边形设计,整个车头被占掉了三分之二。镀铬饰条则沿用了横幅式设计标准。左右两侧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家族式经典设计风格,折角元素非常地讨人喜欢,也呈现出前脸的精致性。

车身侧面,优雅、精致以及年轻化的线条,腰线设计还是以三厢版车型为基础。从侧面看,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元素,功能特性完全满足了人们日常用车所需。全车尺寸的表现,依然还是三厢版的模样,长宽高依次为4940mm、1890mm、1470mm,轴距则达到了2924mm,从规格上来讲,也非常地符合中大型车子的设计标准。然后我们见到了车顶行李架,还有扰流板。至于车尾方面,镀铬饰条以贯穿式设计为准,将视觉效果营造得更为宽大。最后,车尾灯方面的设计,照明效果会比前大灯还要好许多。

内舱方面,座舱非常地吸引人之处,那就是这三块屏幕了,中控台分成了上下两块,而仪表区也有了一块。大尺寸屏已经不新鲜了,看着它们能够很好地各司其职,那才是最值得人们留意的。物理按键的减少,除了感受得到科技元素的融入之外,造型样式的简洁、简约,也是人们想要得到的结果。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全数字化座舱,一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导航及驾驶相关信息。一个10.1英寸触控屏幕用于显示娱乐信息。下方一个8.6英寸触控屏幕,代替传统功能按键。支持语音控制的奥迪最新MMI系统,包含智能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等功能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等也同步到全新奥迪A6 Avant上。

空间表现,新一代奥迪A6 Avant将共享三厢版的动力序列,并全系搭载奥迪主推的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汽油版或将搭载3.0TFSI与第三代2.0T高功率版EA888引擎,分别输出250kW(339PS)及185kW(252PS)搭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而柴油版或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而号称“西装暴徒”的S6、RS6车型亦将会得到保留。

总结:这款旅行车算是居家出行最佳的车型之一,尤其是后排可以放倒,将后备厢的功能特性,增强到了更具实用、便利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58.48
中大型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