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交警多措并举治理儿童医院周边秩序

2018年04月13日 19:48:10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交警多措并举治理儿童医院周边秩序

北京儿童医院作为全国知名的儿科专业医院,每天会有全国各地的人来求医问病,这也导致周边交通车流,人流非常密集。为缓解医院周边交通压力,北京西城交警多错并举治理儿童医院周边秩序。


12日上午9点,在北京市儿童医院东门口,北京西城交警正向过往的车辆分发便民交通宣传卡。

这些便民宣传卡是由西城交警自行设计绘制的,上面标注了多条进出医院的线路和停车场的位置,方便就诊车辆准确、快速入院。

为配合便民宣传卡的使用,西城交警还制作了“北京儿童医院就诊车辆导流地图”手机二维码,市民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获取北京市儿童医院周边详细的交通导流信息。

同时,为解决医院周边停车难的问题,西城交警还在医院东门附近新增停车泊位两百余个,方便市民停车。

三个月以来,通过这些措施的实行,儿童医院周边拥堵警情下降13%,车辆通行能力提高27%,门前排队长度缩短15米,周边堵、乱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