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五门版即将到来!灯还玩的不错

2018年04月13日 20:57:56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在汽车界中,MINI绝对称得上是时尚先锋,造型可爱,独具英伦风特色,无论男女都很难抵挡得住它的魅力。而在前段时间的北美车展上,MINI也带来了一系列新款车型,包括了新的3门版以及敞篷版。但其中并没有看到5门版车型的身影。这让我们十分好奇,作为最具实用性的五门版车型哪去了?还是新款取消了?

不,这并不会取消,只是它的脚步来的比较慢而已。因为最近官方发布了新款MINI五门版车型的官图,我们虽然没能在车展上摸到它,但能在官图上一睹它的真容。

新款的MINI五门版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从外观上看与现款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好像所有MINI车型都没有太多不同吧)。前脸改变主要是对两侧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变味了环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它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突出。再加上圆形的前雾灯,使得前脸造型更为可爱。

侧面造型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平直的线条,车顶为悬浮式设计,毕竟这造型还是比较经典的。17英寸黑白双色五辐式轮毂,镀铬的油箱盖、车门把手、转向灯以及车窗线,让这台小车灵动不少。

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要属它的尾灯了。独特的米字旗样式,彰显它英伦的身份,在车流中要是拼辨识度的话,估计没几辆车能比得过它。底部保险杠造型也有变化,两侧增加了散热口,中置双出的排气口布局,还是有运动气息的。

新款MINI五门版将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两种不同的动力。其中1.5T版本将会拥有新的铝制涡轮增压器外壳,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2.0T发动机则将拥有钢制涡轮增压器外壳,同时还升级了冷却系统,最大功率为196马力,并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有望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网友热评:

@Axiso:5门版没了无框车门,后排跟3门版一样挤掐,要敞亮直接上Clubman,5门版就一活脱脱进口力帆320!

@我真的是消费者:想给女朋友买一辆,看了几次老觉得不划算,三缸看不上,四缸太贵。花三十几万买这么小的车,唉

@cswang:真磕碜,还不如出个L版,把后座空间拉长,但是后面两个门就别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