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豪华品牌销量抢先看 奔驰领跑/奥迪增幅恐怖

2018年04月14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三月豪华品牌销量抢先看 奔驰领跑/奥迪增幅恐怖

三月收官,也就意味着2018年的第一季度回合结束,虽然车企们都喜欢把重磅产品放在下半年推出,销量的暴涨也多发生在下半年,但车企间的首回合切磋也同样对一年车市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硝烟才刚刚升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豪华车车企首季度的销量表现。

梅赛德斯-奔驰

首季度暂居豪华车销量榜首 3月份单月销量近6万辆

戴姆勒集团日前正式公布了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汽车的销售数据,今年3月份及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皆创下新高。其中3月份奔驰在全球交付超过23.7万辆,同比去年3月增长3.9%,而“在华力量”则为此数据贡献了5.84余万辆。

而今年第一季度奔驰更是交出59.4万余辆的全球销量成绩,较去年上涨6%。其中中国地区的一季度销量同比去年大增17.2%,达16.99万辆。根据奔驰给出的2018年新车规划,今年奔驰还将继续推出GLC-L、改款C级、全新A级等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预计销量数字还会再创新高。

奥迪

在华3月份交付超5万台 第一季度销量增幅达41.9%

根据奥迪官网公布的销量数据,3月份,奥迪在华单月共交付54031辆新车,较去年同期猛增30.6%,创下奥迪在华3月单月销量最好纪录。而这一数字也占据了奥迪全球总销量近三成的比例。

纵观第一季度,奥迪今年前3个月在华共交付154270辆新车,同比大增41.9%。新车规划方面,由一汽-大众奥迪国产的Q2L和Q5L将在年内推出,全新A7也将在年内上市,销量数字有望被进一步助推。

捷豹路虎

3月销量增11% 一季度累计销售近4万

今年3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零售量较去年同期下滑7.8%,为83732辆,其中当月捷豹和路虎分别同比去年下滑12.7%和5.7%。而今年前三个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172709辆,同比跌幅为3.8%。捷豹路虎指出,其下滑原因主要是受到英国及欧洲其他地区柴油车政策方面影响。

而在如此环境底下,捷豹路虎的在华销量不降反增。3月份捷豹路虎在华共计销出1359辆,同比去年三月上涨10.9%;今年头三月捷豹路虎在华共计销出37306辆,同比去年第一季度实现了11.1%的上涨。目前在华销量数据小有上涨,依照捷豹路虎的后续布局来看,仍有提升空间,年内将国产上市的E-PACE很有可能将成为捷豹新突破点。路虎方面,去年号称“最美路虎”的揽胜星脉经发布上市后,进一步给予了品牌年轻、精致的形象。新车方面今年路虎将推出揽胜/揽胜运动版的插电混动车型,预计能在新能源热潮下对整体销量提供一定帮助。

凯迪拉克

持续稳中有升 待XT4再助飞销量

凯迪拉克3月在华销量超1.8万辆,较去年三月同比上涨45.6%。其中,XT5销量超6100辆,同比增幅达36%;XTS轿车销量为5100辆,同比大涨65%;CT6销量将近翻番,超1500辆。

而今年首季度,凯迪拉克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近40%,总量达55079辆。此前有多方消息表示,今年内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XT4将会国产上市,其品牌入门价格将进一步下探,销量方面预计能带来更大幅度增长。

沃尔沃

三月份共售出10700辆 同比增长17.6%

3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为10700辆,同比增长达17.6%。至此,第一季度,沃尔沃在华销量为28768辆,同比增长23.3%。

得益于中国市场本土化生产的优势,S90及全新XC60让沃尔沃在本季度中国市场表现突出。今年下半年沃尔沃还将正式国产XC40,以进一步打入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销量或再创新高。

雷克萨斯

三月份就创单月新高 后面还有发力点

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企业今年3月在华销量达14713辆,同比增长36.9%。创下了雷克萨斯在华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5048辆,占当月销量的34.3%。此外,雷克萨斯品牌今年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达38333辆,喜得开门红。

在新产品方面,雷克萨斯全新紧凑型SUV——UX未来将引入国内。新车已于此前的日内瓦车展发布,这也是雷克萨斯旗下第一款基于丰田全新“丰巢概念(TNGA)”打造的产品。

英菲尼迪

略显掉队略显单薄 还需继续努力

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也迎来小幅增长,尽管总量上无法和上述几个品牌相比。其第一季度在中国的销量历史性地超过10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其中仅三月份单月售出405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

目前Q50L轿车承担了英菲尼迪绝大部分的销量任务,而即将全新上市的新一代QX50将有望会成为下一销量主力。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