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7内饰曝光!与下代3系一样内饰短板终补齐!

2018年04月14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全新宝马X7内饰曝光!与下代3系一样内饰短板终补齐!

网友恶搞图

自从全新宝马X7的概念图被曝光之后,不少人都在吐槽它那两个超大的肾型进气格栅,并做出了往后宝马车型的假想图,那肾真的是一个赛着一个大!

不过在最近,全新的宝马X7又被人爆出谍照了,除了外观方面的改变外,此次重点就是全新的内饰风格设计。

X7内饰谍照

X7 iPerformance内饰

根据最新爆出的X7内饰照片来看,它与当时宝马发布的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内饰极为相似,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取消了轮廓设计,看上去更大更有科技感。并且我们还能够从图中看出液晶仪表盘中显示的车型并非是X7或宝马其他SUV,而是一辆7系!这也就说明X7的整体应用系统还处在研发阶段,没有到能够上路实验的阶段。

X7之前谍照

之前曝光的全新3系内饰

宝马原来的“大鸡腿”档把也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为“钻石切割”档把,同时这也与之前曝光的3系内饰的档把一样。同时可以发现曾经曝光的3系与这次的X7内饰极为相似,例如全新的空调面板与显示窗,iDrive系统按键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依据上述这些不难得出,目前曝光的X7、3系内饰风格以后将会出现在更多改款换代车型上。

由于被黑色垫子盖住,我们并不能过于准确判断宝马此次中央大屏的设计。但根据凸起的高度来看,宝马此次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在屏幕上方安装时钟。

之前宝马官方并没有曝光全新X7车尾部的照片,而从谍照上能看出X7尾部最大特点就是那硕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并且车尾处的线条也十分平直,凸显了一款大型SUV应有的气势。

此次X7将会采用与5系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同时未来将要改款的X5也将会使用此平台。而在发动机配置方面,新车有6缸和8缸以及2.0T的插电混动三款可选。据悉,全新的宝马X7将会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斯巴腾堡工厂生产。

萝卜开会

你喜欢全新宝马内饰风格还是现在的内饰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