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除了买小型SUV,还有这5款合资紧凑三厢车丨帮你选车

2018年04月14日 02:01: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15万元级别的汽车市场原先一直被合资紧凑型轿车所占据,但随着消费者对于SUV热情的高涨,合资小型SUV异军突起。因此,对于消费而言,一方面他们被SUV的潮流所迷惑,另一方面又被三厢轿车的固有观念所吸引,如何选择似乎是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难题。

相信购买这个价位汽车的消费者对于油耗、空间是最为关心的,毕竟他们中的大多数都还是会把汽车当做普通的代步交通工具。而小型SUV无论是在油耗还是乘坐空间方面都不如同价位的紧凑型三厢车,何况这个价位的小型SUV几乎都不具备越野性能,充其量也就拥有比轿车更强的通过性能。

显然,15万元选择小型SUV并没有多大的实际用途,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尤其是对那些准备购买首款车的家庭来说,大空间还省油的合资紧凑型三厢车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2017款上汽大众朗逸

230TSI DSG舒适版

官方售价:14.69万元

null

上汽大众朗逸可谓是一款销量神车,自2008年正式上市以来,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350万辆。如此大的销量注定了朗逸在消费者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好口碑,而巨大的保有量决定了其拥有高于同级平均水平的保值率。此外,巨大的保有量还使其保养成本很低。

null

不仅如此,朗逸在这10年间经过了无数次的改款和换代,在造型上也是越来越接近大哥帕萨特。而在空间上,朗逸也有着同级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至于这款中高配朗逸,它搭载的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9秒出头破百的能力,对于日常超车来说比较轻松。

2017款一汽丰田卡罗拉

双擎1.8L E-CVT精英版

官方售价:14.98万元

null

丰田卡罗拉作为一款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凭借着可靠耐用的品质,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拥有同级较低的油耗,使得其日常用车成本更低,符合很多普通家庭的需求。

null

当然,丰田汽车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也同样搭载在卡罗拉部分车型上,国产卡罗拉混动车被命名为卡罗拉双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升。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双擎非常适合城市道路通勤,越堵越省油,采用油电混合的它还免去了充电的烦恼。

2016款东风本田思域

220TURBO CVT尊贵版

官方售价:15.59万元

null

十代思域可谓是一款耳熟能详的神车,得益于其拥有同级别最强的加速能力曾被众多网友调侃。尽管跑不赢600万元以下的所有车型,但其7秒出头破百的能力也傲视同级。不得不说,采用了本田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的十代思域确实拥有着强劲的动力性能。

null

十代思域虽然只是一款普通的家用轿车,但在其身上却拥有着不少轿跑车的特征。除了强劲的1.5T发动机外,其整体造型流畅饱满,加之坐姿较低的座椅设置,开起来也很有轿跑的感觉,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挚爱。

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18T 自动旗舰型

官方售价:14.39万元

null

不得不说,别克汽车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算得上是很符合中国人审美的。环抱式的中控设计给人以稳重安全之感。不仅如此,别克汽车历来在噪音控制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给人一种豪华内饰的感觉。

null

此外,别克汽车还延续了美国车一贯的扎实底盘,在乘坐舒适性上也在同级算得上是比较优秀的。作为目前在售的英朗顶配车型,这款车的官方售价也不到15万元,在配置上也是比较丰富,自动空调、车载互联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并线辅助、远程启动等都进行了搭载。

2018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330T 双离合炫锋版

官方售价:14.99万元

null

科鲁兹曾经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但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到来,全新的造型似乎在国内很不接地气。但不可否认的是,全新科鲁兹依然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尤其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紧凑型轿车。

null

尤其是全新科鲁兹搭载的1.4T发动机更是能够爆发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同时,大量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车身构造,使得全新科鲁兹不仅更省油,动力及安全性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出自雪佛兰“3C”家族的它更是有着克尔维特、科迈罗这样的运动基因,非常适合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