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98—24.58万元!日产全新SUV TERRA 途达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14日 04:2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售价16.98—24.58万元!日产全新SUV TERRA 途达正式上市

4月12日,日产全新SUV TERRA 途达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新车可以说是帕拉丁的继任者,在此之前刚亮过相,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定位硬派中型SUV,由郑州日产负责生产,未来将在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两个经销商渠道销售。

TERRA 途达采用日产最新 V-Motion 家族前脸,造型霸气硬朗且极具力量感。搭配上LED 前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有所增高。

其中,LED 前大灯,拥有 90m 超长照明距离及 10m 的照明宽度,无论夜晚还是雨天等复杂天气情况,这将提供非常好的驾驶视野。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82*1850*1835mm,轴距也达到了 2850mm 。前期仅推出5座版本,后期可能会有7座版。

此外,TERRA 途达拥有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 27°离去角,无论是上坡还是下沟,都能提供不错的通过性。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侧踏盘、前后挡泥板、LED组合尾灯等。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外后视镜折叠等配置。

内饰方面仍是我们熟悉的日产风格,整体偏实用,线条非常圆润,符合硬派SUV的定位,但品质感欠妥。在配置方面,TERRA 途达配备 MOD 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IEB 预碰撞智能刹车。

其中, AVM 全景式智能监控系统,可以在车辆静止、挂倒车档、0-10km/h 前进时,通过四个广角摄像头合成鸟瞰图,传递至车内后视镜,帮助驾驶者眼行驶或泊车。此外,TERRA 途达越级配备了多功能越野仪表,5 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可动态显示驾驶信息、油耗信息、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系统等各项行车资讯。

动力方面,TERRA 途达搭载日产 QR25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33N·m,匹配6MT以及7AT变速箱,其中7AT变速箱和途乐同款。

作为定位于硬派越野的中型SUV,TERRA 途达的越野配件非常丰富。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相当程度的撞击。此外,TERRA 途达搭载了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不错。

四驱方面,TERRA 途达采用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可根据不同的地形,选择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 3 种不同的动力驱动模式。其中低速四驱模式能够实现前后轮扭矩分配约 50:50,扭矩放大 2.7 倍,适合斜坡、岩石、泥泞等恶劣路况,越野能力值得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TERRA 途达还配备了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时速在7km/h 以下,当一个或多个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打滑时,可将扭矩分配到两个后轮上,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下安全脱困,轻松脱离泥沙、雪地、泥泞等地形。当行驶在低附着力的路面时,B-LSD 电子制动差速锁可自动侦测发生打滑的车轮,并制动控制空转车轮,将动力传递至没有打滑的车轮,帮助 TERRA 途达从容起步和通快速过复杂路况的能力。

作为20万级别的硬派SUV,途达的越野配置确实非常丰富,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悬挂系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都说明途达是一款非常能“野”的SUV,如果你正考虑入手20万级别的硬派SUV车型,性价比不错的TERRA 途达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