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推全新SUV 采用全新设计/主打年轻群体.

2018年04月14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推全新SUV 采用全新设计/主打年轻群体.

吉利汽车近几年一直不断推出多款SUV车型,表明了该品牌深耕SUV市场的决心。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博越全新SUV的申报图。目前新车还没有公布正式命名,整体造型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由此可以看出新车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4L/100km。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SUV整体造型新颖,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与夸张的雾灯搭配起来展现出新车运动活力的一面,镀铬元素点缀在其中也使得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此外,通过外观我们也可以断定,新车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车型。

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简洁大气,两侧的尾灯由一条镀铬带进行相连,这也是吉利一直惯有的设计,其目的是拉宽车尾的视角。此外,尾门上方还配有镂空式扰流板,这也再次彰显出新车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运动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等。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8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由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研发的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