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高配置的全新SUV即将发布,韩系翻身就靠它了!

2018年04月14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4月10日,现代旗下的全新小型SUV—Encino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年轻激进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与此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同样也有一辆“兄弟车型”蓄势待发——起亚 Stonic。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身为兄弟车型的它,究竟有何不一样的地方。

null

Stonic是起亚的全新入门级小型SUV,2017年于荷兰阿姆斯特丹首发,它与现代KONA(国内Encino)是同平台车型,预计4月25日将会在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

null

正面依然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但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年轻化和个性化的调整,虎啸格栅的面积明显缩小,上下侧加入镀铬饰条装饰让整车更显精致。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让整车洋溢出了年轻人应有的蓬勃朝气。

null

与Encino一样,Stonic在车身高度上有所降低,线条更显流畅动感;双色的车身也延续了Encino的设计特点,海外版的Stonic拥有9种车身颜色、5种车顶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至于国内版车型,仍需亮相以后才能正式揭秘。

null

尾部层次感分明,利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后,让尾部更加饱满也更具肌肉感;尾灯内部使用了多条U型LED光源,也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排气为单边单出,如果进入国内后有双出排气的设计,相信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null

内饰设计我们非常熟悉,悬浮式显示屏,层次分明的独立区域划分,还有多种颜色可选的内饰饰条,除了在空调出风口和按键控制区略有差别外,都与Encino保持了高度一致。

null

Stonic

null

Encino

海外版Stonic搭载1.0T、1.4L汽油机和1.6T柴油机,而进入国内后,Stonic有望保留1.4L发动机,同时和Encino一样,也极有可能使用旗下的1.6T发动机来提升它的运动属性。据悉,Stonic还将于2018年内推出混动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纯电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8kW的电动机,并提供320km的最大续驶里程。

null

引入国内后,主打运动、个性化的Stonic,直接强敌毫无疑问就是北京现代的Encino,而像是日产劲客、本田缤智、XR-V也都是它的潜在对手。那么问题来了,Stonic到底是和Encino一样只使用1.6T,拔高它运动个性化的定位呢,还是说做一款价格更低的入门级小型SUV?起亚如何选择,这将会成为影响销量相当重要的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