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说你的志向是征战远方,我想你可能缺辆途达!

2018年04月14日 17:49:25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你向往远方

想在群山峻岭间纵情驰骋

你渴求越野

null

想要单枪匹马征战刀山火海

征途虽远,初心必达

只为远方

只为自由

只缺途达

null

生活在城市越久,就越是向往自由;看多了钢筋混凝土,就愈发向往原野。很多的城市人的内心都有着一个自由的狂野的梦,希望哪天可以驾驶着车辆逃离城市冲向崇山峻岭,摇下车窗后,能闻见泥土的芬芳。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的语句会火,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始终放不下对硬派SUV的喜爱。

null

近年来,随着硬派SUV的越发走俏,消费者有了新的烦恼。纵观市场上在售的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品牌过硬、技术可靠的动辄需要50万以上。譬如日产汽车就以进口的方式在华引入了途乐,但55.8万元的起售价,让普通消费者难以接受。而那些越野能力出众、科技配置丰富的自主硬派SUV,难免有些瑕疵,近20升的油耗更是让人望而却步。一般工薪阶层的越野爱好者,很难在15-25万的主流消费市场中找到一款合心意的硬派SUV,面临着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局面。

null

针对这一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4月12日,日产推出TERRA途达全新硬派越野SUV,自即日起,TERRA途达正式全球首发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6.98万元—24.58万元。

null

60多年前,汽车行业正在兴起一股“All in越野”浪潮。日产成为这场革命中最重要、最活跃的力量之一,Patrol途乐开辟了越野车领域新篇章。后几十年间,日产一直成为“All in越野”运动的引领者。

null

时代在变,越野也在进化。在日产雄厚的越野制造实力和与时俱进的造车理念驱动下,60年后,融合日产领先智能科技的硬派SUV TERRA途达再次领跑。

null

TERRA途达是日产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官方称其为全境越野SUV。与国内20万级合资城市SUV打着“兼顾越野”旗号不同的是,TERRA途达以消费者“真越野”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把纯正的越野技术和乐趣带给广大消费者。

null

TERRA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搭载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忧的行驶稳定性。

null

同级领先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地形,选择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3种不同的动力驱动模式。特别是低速四驱模式,可以把发动机扭力额外放大,增强车子的攀爬能力,适合斜坡、岩石、泥泞等恶劣路况,驱动力与通过性表现强劲。并且途达的分时四驱系统带电子辅助,即便是新手,电子系统也可以帮助完成一定程度的脱困。

null

值得一提的是,TERRA途达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锁止力强,可靠性好,目前路虎卫士、大G、牧马人都在使用。时速在7km/h以下,当一个或多个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打滑时,可将扭矩分配到两个后轮上,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下安全脱困,轻松脱离泥沙、雪地、泥泞等地形。

null

此外,TERRA途达搭载日产QR25发动机与途乐同款的进口7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251Nm。通过越野SUV参数调教,打造高效动力总成。既能在越野行驶中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与稳定性,又兼顾了城市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

null null null

TERRA途达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时尚且辨识度高。其中,LED前大灯,拥有90m超长照明距离及10m的照明宽度,无论夜晚还是雨天等复杂天气情况,更开阔的视野将极大提高驾乘人员的视野性,确保出行安全。

null

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此外,TERRA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

null

TERRA途达配备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其中,同级领先的AVM全景式智能监控系统,可在车辆静止、挂倒车档、0-10km/h前进时,通过四个广角摄像头合成鸟瞰图,传递至车内后视镜,帮助驾驶者眼观六路,从容行驶或泊车。

null

此外,TERRA途达越级配备了多功能越野仪表,5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可动态显示驾驶信息、油耗信息、胎压监测系统、四驱系统等各项行车资讯,让越野路途尽在掌握。

null

在创新引领市场潮流下,TERRA途达融合了诸多日产智能科技,让驾驶多一份便利与安全。

null

售价16.98万元—24.58万元,在这个价格区间,TERRA途达可以说是弥补了合资硬派SUV中低价位的产品空白,为消费和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作为一款具备较强越野实力的中型SUV,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后桥差速锁以及不错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是TERRA途达实力的体现,“平民版途乐”可谓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TERRA途达将采用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的双渠道下销售,4S店的下探程度更深,势必也能拥有更宽广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