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互联网SUV,比RX5更大,配12寸大屏,终生免流量,只要9万多

2018年04月14日 20:59: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WM这个品牌的汽车你听说过吗?很多人可能并没有耳闻。SWM是意大利的一个高端摩托车品牌,创立于1971年,并在70、80年代便风靡欧美。2014年,四川东方鑫源控股全资收购了意大利SWM品牌,SWM品牌也成为了打着外国豪华旗号的国产品牌。它的第一款斯威X7上市以来,表现平平。但斯威汽车并没有气馁,反而是经过精心设计打造,重磅推出SWM斯威X7互联版车型,近日已上市。

null

SWM斯威X7互联版在车型方面与斯威X7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功夫做得更足。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有点像宝马的双肾连起来的感觉。外形上唯一的变化便是轮毂方面采用了18英寸钨金灰多幅式设计,内部还采用了红色卡钳,看起来更为大气,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与现款并没有变化,比起博越RX5都要更大。

null

在内饰上,中控台配置了一块12英寸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并且上面集成了E-go2.0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语音功能功、在线影音娱乐资源以及网络服务、手机全屏映射等诸多功能,并且提供终生免流量服务。其他配置上面,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弯道辅助照明、座椅通风等也相应配备,可以说是此次推新的重中之重了。

null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方面,斯威X7互联网版售价为9.69-11.29万元,空间大配置高,价格却并不算高,售后方面,还有8年16万公里的质保,这也是出于自己是新兴品牌的考量,虽然说斯威品牌曾经很有历史,但是现在只是一个纯正的国产,对于国人来说更是陌生。不过,斯威也标榜过自己的意大利血统,不过相对宝沃来说,还是要亲民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