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认可度最高的十大汽车品牌:本田力压丰田登顶!

2018年04月1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质量认可度最高的十大汽车品牌:本田力压丰田登顶!

汽车质量认可度反映消费者对各品牌质量的综合评价,是品牌口碑的集中体现,前不久,权威评估机构ALG发布了美国车市质量认可度排行榜,该排名以真实车主的反馈作为基础,此次我们只研究主流汽车品牌(非豪华品牌),下面来看下具体排名情况。

上图可以看到,质量排名前十中,日系车就占了五席,成为最大赢家,美系车表现同样抢眼,占据四个席位,最后一个名额被大众斩获,排名仅次于本田和丰田。

TOP10 雪佛兰(美国)

质量认可度:54.4%

雪佛兰排在第十位,在美国,雪佛兰是一个非常大众的汽车品牌,也是通用旗下的“销量担当”,颇高的品牌质量认可度很大程度上助推了销量。

TOP9 马自达(日本)

质量认可度:55.7%

马自达排名第九,很多人说,丰田研究世界,大众研究中国,而马自达研究车,作为最具特色的日系品牌之一,马自达的口碑和质量可圈可点。

TOP8 日产(日本)

质量认可度:56%

日产排名第八,在“强手如林”的日系品牌中,日产是仅次于丰田和本田的存在,三大品牌牢牢占据第一梯队,技术和质量都是它们的闪光点。

TOP7 别克(美国)

质量认可度:56.8%

别克排在第七位,和雪佛兰一样,别克也隶属于通用旗下,但是两者的境遇却大不同,在中国,别克的销量占到其全球总销量的八成左右,而雪佛兰就逊色不少。

TOP6 福特(美国)

质量认可度:57%

福特排名第六,在全球各大质量排行榜上,百年老品牌福特的质量表现都比较不错,这更让人对“百年福特,毁于长安”的传言深信不疑。

TOP5 GMC(美国)

质量认可度:57.4%

GMC排名第五,GMC是通用旗下的四大主力品牌之一,主要生产皮卡和房车,由于美国人对皮卡青睐有加,加上GMC的质量可靠,所以其销量非常可观。

TOP4 斯巴鲁(日本)

质量认可度:57.5%

在美国,斯巴鲁的认可度远高于国内,这主要得益于该品牌出众的驾驶体验和安全性,高水准的四驱系统和高性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的杀手锏。

TOP3 大众(德国)

质量认可度:58.8%

大众高居第三位,让人眼前一亮,近日,大众30万辆问题车在美国被仍荒漠的新闻,吸引了众多车迷的关注,而中国的大众是万万享受不到这个待遇的。

TOP2 丰田(日本)

质量认可度:63.3%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丰田的质量确实非常过硬,“开不坏的丰田”也已在国内已达成广泛共识,丰田排名第二,也是实至名归。

TOP1 本田(日本)

质量认可度:64.9%

本田力压丰田排名榜首,美国车市质量认可度高达64.9%,本田的技术无可挑剔,质量也出类拔萃,但在国内,本田却深陷“机油门”,口碑下滑明显。(本文摘自汽车航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