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凯翼X3 4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不变

2018年04月15日 10:50:09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新凯翼X3 4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不变

日前,从国内媒体处获悉,2018款凯翼X3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本次,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则延续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凯翼X3 4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不变

根据消息显示,2018款凯翼X3将全系标配天窗、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新车还将在高配车型中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7英寸轮圈、HCI智能语控系统(车窗升降、车门上锁、空调控制)、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远程控制车辆、防止车辆被盗、诊断保养)等。

新凯翼X3 4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不变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该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点阵式设计,搭配中央凯翼汽车的品牌LOGO,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侧方踏板,使上下车更方便。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其空调出风口、内门板车把手均由现款的哑光材质变为高亮材质,似乎要营造出更加个性的视觉效果。

新凯翼X3 4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不变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