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宗申三轮被环保问责!丰县上百家烤漆厂遭举报!三轮车严重缺货!

2018年04月15日 06:10:00
分享到:

原标题:宗申三轮被环保问责!丰县上百家烤漆厂遭举报!三轮车严重缺货!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4月13日,从徐州市纪委监委获悉,根据徐州市大气办移交问题清单和媒体曝光事项,因查处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力,徐州市纪委监委对45名责任人员进行了责任追究,被追责的45人中,党纪政务处分33人,组织处理12人。此外,还公布了14个典型案例,其中徐州宗申三轮赫然在列!

无独有偶,就在徐州纪委监委发布此消息的头一天,4月12日,丰县环保局刚刚就市环保局移交来的“人民来信”进行公示答复,并称丰县并没有上百家烤漆厂,有且只有56家,拥有环评的14家,停产1家,查封5家,其余都在正常生产!

再来看看徐州市纪委监委对此次环保问责事件的严厉措辞:

通报称,这些典型案例说明个别地区和部门欺上瞒下、弄虚作假,甚至与不法企业相互勾结,充当“保护伞”,严重影响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成效,侵害了党和人民的利益,必须从严整治、坚决查处。

徐州市纪委监委表示,要加大对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执纪问责力度,依法依纪依规、严查快办。对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发现的腐败问题以及作风问题,严惩不贷。对失职失责的党委政府、纪委监委和有关职能部门严肃问责,对攻坚行动查处的突出问题,一律公开通报曝光。

这已经不单纯是环保问题了,而是政府“与企业相互勾结”造成的权力寻租,是影响极其恶劣的社会事件!

除此之外,在环保突袭中,徐州的钢厂停业整顿,废旧钢铁暂停收购,这对用钢量巨大的徐州三轮车基地无异一记重锤!

由此看来,徐州三轮车涨价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为了空气达标,仅仅一项烤漆厂油性漆向水性漆的转变,就直接导致众多烤漆厂成本上涨,生产速度也受到严重影响,电三缺货肯定逃避掉。

中国最大的三轮车基地正在遭受重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