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纯电SUV只卖10万,续航里程长达500KM,这款国产真给国人长脸!

2018年04月15日 19:31:0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不久前,奇瑞召开了新车发布会,发布会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但不同寻常的是奇瑞此次仅为旗下一款车型召开发布会,而主角便是——奇瑞瑞虎3xe,可见奇瑞对该车的重视度与其今后发展的信心。该车售价15.78万到18,98万元,补贴之后售价为8.98万到10.68万元,这款基于瑞虎3x而来的纯电动版车型是否能帮助瑞虎3X引发年轻消费群体的注目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外形设计上,奇瑞瑞虎3xe基本沿袭了瑞虎3x的造型,但在细节之处增设了蓝色镀铬饰条和封闭式进气格栅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侧面设计上,溜背式造型以及最新样式的五辐花瓣铝合金轮毂,尤其是轮毂上还配有蓝色元素进行装饰,看上去充满时尚与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瑞虎3xe的长宽高分别是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优势地位。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奇瑞瑞虎3xe基本与瑞虎3X保持了一致,不同的是采用了蓝色元素来表明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内搭载有8英寸液晶屏,提供手机互联映射、远程预约充电、自动寻车、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以及CCS定速巡航等功能,保证驾乘舒适与便利性。此外,该车还搭载有旋钮式档杆,遗憾的是并未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null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e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能提供车辆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为276N·m。电池方面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有49kWh以及54.3kWh两种,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51km、401KM,在60km/h等速巡航状态下续航里程更是高达445km和500km,毫不夸张的说凭借如此优异的续航能力瑞虎3xe足以在同级车型中称霸。

null

瑞虎3xe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低至8.98万元的起售价,仅需要10.68万就能买到500KM续航里程的车型,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十分突出,性价比极高。加之瑞虎3XE在外形设计上也较为年轻,内饰亦是简洁大气,配置也表现得很是厚道,相信未来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