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达与算法,谁才是自动驾驶的扛把子?

2018年04月15日 20:32:08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4月20日(周五)“每日汽车观察”携手“AutoLab”邀您一起走进自动驾驶的专业领域,点击【阅读原文】立刻报名!

目前,自动驾驶汽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可通过多种方法改进,主要包括无人驾驶算法方向和高精度雷达方向。前者重点关注基于深度学习的无人驾驶系统,后者着力最基本的三维空间关系。

两者之间,谁才是真正改变汽车行业过去一百年所沿用的技术和商业模式的扛把子呢?

2018年4月20日(周五),“每日汽车观察”携手“AutoLab”带你走进自动驾驶的领域,一起探究“雷达与算法,谁才是自动驾驶的扛把子?”。

null

人不在上海?也没关系

扫码加群,下载嘉宾干货,说出你的观点

null

汽车专场沙龙邀请汽车大佬、产品专家、行业大拿等嘉宾分享新观点、预测新动向,力争打造中国汽车产业TED。

合作联系:Mr陈 / chenguan@autolab.c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