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户八次奔驰售价47万,女车主欲退车无果

2018年04月1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近些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繁荣,我国二手车市场也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但由于目前我国的二手车市场缺乏相应的管制,难免会存在一系列的问题。杭州的林女士最近就花47万购置了一辆二手车,谁曾想这车竟然不是二手的,而是八手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林女士看上了一辆奔驰S350的二手车,这款奔驰S350虽为二手车,但整车的保养都很不错。放在今天也丝毫不落俗套的外观,一眼望去尽是大气尊贵。内饰方面,灰色冷调为主,具有科技感。配备朱红色木纹,满满奢华商务感。后座空间十分宽敞。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3.7L V6发动机。油耗更是低至8.0,不愧为最高效的豪华轿车。在得知该车价格为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47万后,林女士更加心动了。但出于疑惑,林女士向车行表示要看该车的登记证书,但车行表示登记证书暂时不在,同时又表示,47万的价格能拿到这辆奔驰S350是非常划算的事情,这种好事被林女士遇到了,她如果一再犹豫,好事可就没有了。听到这里,林女士下定了买奔驰S350的决心。

谁知等林女士付完全款拿到车,在看到汽车的登记证书时傻了眼。原来该汽车已经不是二手车,中间已经经过了8次的转手。林女士越想越气,之前车行说没有登记证书就是欺诈行为。林女士向车行表示自己要退车。但谁曾想完成生意的车行突然间态度就横了起来,车行的相关负责人对林女士说,这车他们已经卖出去了,并且质量并不存在问题。质量不存在问题,那么不论过户8次还是80次他们都不会退款的。

由于车辆不存在质量问题,林女士无法退货。面对着自己花了47万购买的八手奔驰,也自己只能心里难受。通过林女士这件事,也给准备购买二手车的人一个警告,一定要在弄清楚二手车的各方面情况时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