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皮尺部又出动,这次是……

2018年04月15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众泰皮尺部又出动,这次是……

在众泰开始搞起原创后,许多人以为它会丢掉皮尺这一作派,但其实没有,只不过是下放到了其小弟君马那里。捡起这一项家族技艺的君马也没有让人失望,旗下第一款车型MEET 3就皮尺了GLA,时尚个性的外观和模仿精度极高的内饰,可能奔驰的设计师看了都要鼓掌。而到了旗下的第二款车型MEET 5其水准就有所下降了。

没错,中招的便是马自达SUV的颜值担当CX-4,虽然换了个标,但仅从突出的前脸和流动的大灯就能找到CX-4的痕迹了,相比起MEET 3,这一次设计并不高明,完全没有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到了侧面这一特点就更为明显了,如果不说这是MEET 5,还真容易看错,毕竟CX-4的造型太过经典,也是靠着这样的颜值,马自达才逐渐开始走量。可能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君马才选中了它。车身尺寸方面,君马MEET 5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8*1625mm,轴距为2720mm。

尾部有一大亮点,就是贯穿式的尾灯,其造型也算精致,不算完全没有创意。这也是以后你在夜晚能够分辨这两款车型的特征,只要看到贯穿式尾灯就一定是这货了。

内饰还没有完全透露出来,不过从图中看到还是有部分借鉴的元素,如悬浮式的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君马MEET 5将配备包括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控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空气过滤系统、360°全景影像、液晶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君马MEET 5将搭载来自沈阳三菱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不过对于这样的借鉴还真不是好事,不说自主品牌的进步,消费者的认知力也在逐渐上升,而且照搬CX-4的意义何在,14万起的价格也不是很高,你比它能便宜到哪里去,有这钱真不如上CX-4,能火的也就是在网上了。

(本文来自 SUV与越野车顾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